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新廣告太具說服力! 全因「上床」前多做這一步

2022/08/04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40歲宋慧喬出道至今,依舊美貌如初。
南韓人氣女星宋慧喬向來帶貨力驚人,也因此手上握有不少的廣告及代言,產品涵蓋的範圍也相當廣,除了高端珠寶品牌Chaumet、時尚精品Fendi,還有南韓當地服飾品牌Michaa以及口罩品牌Bien Brise等。

宋慧喬從2001年代言美妝保品,至今已超過20年。
今年傳出宋慧喬與代言了的四年的美妝品牌雪花秀悄悄終止合約,讓網友十分震驚,因為從喬妹出道以來,她的零死角臉蛋幾乎就跟美妝保養品牌畫上等號,加上她從2001年起就為南韓最大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代言,從ETUDE HOUSEinnisfreeLANEIGE到雪花秀,兩邊合作關係足足超過20年。
品牌日前也為忙著拍攝新戲《The Glory》的代言人宋慧喬送上應援車。
事實上,宋慧喬雖然在今年與雪花秀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她早在去年就接下同集團另一美容口服保養品牌VITAL BEAUTIE代言,如同品牌在官宣上提到,喬妹不僅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也是在美妝界最受歡迎的形象代言人,特別是她出道至今,依舊美貌如初,凍齡模樣相當具說服力。
宋慧喬透露會在睡前喝膠原蛋白。
宋慧喬今年為VITAL BEAUTIE膠原蛋白產品拍攝廣告,她在影片中「自體發光」的美肌令人超驚豔,喬妹也在花絮片段中分享自己的肌膚管理法,她提到:「因為從事演員這個職業,所以對於肌膚一直相當關注,最近睡前都會喝一瓶濃縮膠原蛋白精華,可以說是我每天護膚的最後步驟。」她也認為好的肌膚狀況是透過自我嚴格控管,持之以恆的維持,並由內而外的進行,當然,保持心情愉快也是方式之一。
之前去巴黎參加活動,宋慧喬身形明顯變瘦,對身材嚴加控管。

延伸閱讀
「最美孕婦」孫藝真新廣告扮造物者太應景! 網笑:滿眼都是和玄彬「愛的結晶」
台海敏感時刻!宋慧喬竟因「這點」遭小粉紅出征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Fashion

韓素希五度親回網友指責!風向轉了 鐵粉相挺連代言都一起支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