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岸邊最美「偽下水」 女星泳裝大解秘

2022/08/05 05:4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名人官方instagram、Chanel

想穿上泳裝拍美照打卡,跟著女星名人這樣穿,絕對能保有時髦度!(翻攝@aimeeyunyunsun IG、@haileybieber IG)

夏天是游泳的季節,不管是不是真的要下水,穿上泳裝拍美照打卡絕對是必須。想辣穿比基尼展現好身材,或偏好修飾身形的保守派連身泳裝,甚或只想將泳衣當成時裝搭配,跟著女星名人這樣穿,絕對能保有時髦度!

 

火辣指數全開.比基尼

比基尼是夏天最常見、最能展現身材的泳裝,許多女生早在夏天來臨前的春天或者是冬天尾聲就開始苦練身形,為的就是迎接盛夏時能夠完美穿上比基尼拍美照。

比基尼的形式很多,最基本款是三角罩杯式的繫帶設計,可搭配同色泳褲,如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辣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曾在個人IG上曬過的亮黃色比基尼就是一例,簡單搭配帽子、墨鏡就是完美海灘LOOK。義大利時尚網紅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身穿不同顏色的罩杯,連泳褲顏色都不一樣,證明比基尼也很適合走多彩設計。

海莉比伯×亮黃色比基尼(翻攝@haileybieber IG)

琪亞拉法拉格尼×撞色比基尼(翻攝@chiaraferragni IG)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也是比基尼愛好者,日前飛往澳洲度假時不斷曬出的性感辣照中,可見多次曝光平口剪裁比基尼,每張照片都像一幅畫。

孫芸芸×紅色平口比基尼(翻攝@aimeeyunyunsun IG)

酷玩時髦混搭.泳衣&時裝

泳衣與時裝混搭是近幾年來新興的穿衣風潮,早在幾年前蔡依林就曾穿連身泳裝搭配牛仔褲現身公開場合,可見呸姊走得多前面。

今夏,許多女星超模持續駕馭「泳衣×時裝」路線,泫雅將鮮豔的碎花連身泳衣當成上衣,下半身搭配高腰寬管的牛仔褲,為造型添加復古街頭風。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水藍色比基尼搭配同色系襯衫及短褲,盤坐沙灘,與蔚藍睛空相映成趣。坎德爾珍娜(Kendall Jenner)身穿芥末黃成套比基尼泳裝,搭配一件橘紅色的短版小可愛,性感、層次感兼具。

泫雅×碎花連身泳衣配牛仔長褲(翻攝@hyunah_aa IG)

貝拉哈蒂德×水藍比基尼配同色襯衫短褲(翻攝@bellahadid IG)

坎德爾珍娜×芥黃比基尼配橘紅短版上衣(翻攝@kendalljenner IG)

身形比例加分.連身泳衣

近幾年在復古浪潮席捲下,「連身泳衣」開始成為主流,尤其是開高衩剪裁設計,因為能讓一雙腿看起來更修長而更受到女生喜愛,同時也是保守型或放不下偶包的女星們夏日首選。

韓國女星宣美日前曬出泳池池畔照,選穿白色高衩連身泳衣的造型,辣翻許多網友眼睛,仰靠躺椅,一雙修長美腿完全吸睛,另一張坐在池畔的背影照,可見背後挖空大秀美背,360度零死角全是性感焦點。

宣美×白色高衩連身泳衣(翻攝@miyayeah IG)

同樣選穿白色高衩款的還有海莉比伯,果然超模擁有好身材就是任性,直接側蹲入鏡,不只高衩剪裁,連手臂兩側都大面積挖空,美好的臀型也一起曝光,讓人忍不住噴鼻血。

海莉比伯×挖空連身泳衣(翻攝@haileybieber IG)

台灣性感女星熊熊則選穿挖空設計的連身泳裝,大膽在腰際線上挖出一個又一個的洞,非常考驗身形條件,只要有一絲贅肉就會影響穿搭效果。

熊熊×前挖洞連身泳衣(翻攝@beargenie IG)

 

➤這件Chanel泳衣 連環撞翻天

一件好的泳衣,果然會造成女星瘋狂搶穿的「撞衫風潮」!今年就數Chanel 2022春夏系列的白色連身泳裝最搶鏡!孫芸芸遠赴澳洲度假、BLACKPINK Jennie飛美國旅行、克莉斯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看秀,不約而同穿上了這一件,卻又能強烈展現出各自的時尚態度。

孫芸芸下半身露出修長美腿,挑戰「外套不穿好」的時髦穿搭哲學。(翻攝@aimeeyunyunsun IG)

Jennie搭配工作褲,創造性感與街頭的反差美。(翻攝@Jennierubyjane IG)

克莉斯汀史都華將泳裝當作內搭,外罩黑色透膚長裙及山茶花腰帶。(Chanel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最美「無邊際泳池」 定格幸福瞬間

時尚狂歡海灘趴 「Cool行頭」玩水最假掰

孫芸芸又曬辣照!無敵高衩「直逼腿根」加碼美胸纖腰全曝光

小天后賽琳娜擁新歡戲水!高衩泳裝太性感 男友雙手「超級不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