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台灣最美「無邊際泳池」 定格幸福瞬間

2022/08/05 05:39

文/記者郭宣暄 圖/各飯店、Klook、泰國劉德華提供

本專題特蒐全台最美、擁有「無邊際泳池」的八間豪華飯店,絕美視野輕鬆捕捉夢幻美照!(煙波花蓮太魯閣、日月潭涵碧樓、墾丁H會館、澎澄飯店提供)

夏日想要悠閒消暑度假,附有泳池的頂級飯店,是另一個「曬美」選項,特別是山海連成一線的無邊際泳池,或是坐擁百萬城市夜景、可眺望天際線的高空泳池,絕美視野輕鬆捕捉夢幻美照!

游進日月潭絕色

日月潭擁有得天獨厚的湖光山色美景,而涵碧樓是當地五星級指標旅宿,長達60公尺的無邊際游泳池,完美借景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飯店運用Over Flow滿水位的設計,並搭配特別訂製的放射釉面磁磚,陽光照射下,能完美倒影出日月潭的絕色美景,讓人有「游進日月潭」的錯覺。

日月潭涵碧樓的無邊際泳池以特選材質打造而成,能完美倒影出湖光景致。(日月潭涵碧樓提供) 

招手太平洋海景

2021年新開幕度假飯店「煙波花蓮太魯閣」處於山海交會處,除了主打面向太平洋、七星潭的無敵海景視野,更特別使用玻璃材質打造約50公尺長的無邊際泳池,搭配兩池溫水池,在天氣極好時折射襯出湛藍波光,綿延至天際;入夜後,泳池旁邊的暖燈亮起,配上寧靜夜空的閃爍星星,能享受置身遺世秘境的氛圍。

煙波花蓮太魯閣擁有面向湛藍太平洋與七星潭月牙灣的最佳海景視野。(煙波花蓮太魯閣提供)

遙望安平水景灣

台南首間、也是全台唯一擁有遊艇碼頭的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在今夏正式營運,除了正對水景灣及古都市景的房型引起關注,酒店的高樓無邊際泳池更是廣闊吸睛,旅客可在躺椅上沐浴日光、眺望水景灣,或於日落時分坐在水上酒吧小酌微醺,盡情享受天際線與池畔融為一體的南國美景。
最新開幕的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坐擁台南唯一的酒店高空無邊際游泳池。(福爾摩沙遊艇酒店提供)

攬進陽明山綠意

除了能在泳池畔欣賞繁華的城市景觀,士林萬麗酒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更為入住者打造被陽明山翠綠山巒包圍的清幽氛圍,換個角度還能遠眺至市區地標性大樓建築。若想享受「夜游」的寧靜,天氣好的時候,還有機會看到滿天星星,彷彿置身都會世外桃源。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的無邊際泳池,能一覽陽明山壯麗山景。(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提供)

俯瞰百萬夜景

板橋新板希爾頓酒店最著名的高空無邊際泳池,位在32樓的高樓層,能眺望整個新北市景,半戶外的設計,讓怕曬的旅客也能輕鬆享受泳池時光,池畔旁搭配椰子樹與熱帶灌木造景,營造身處海島度假的愜意氛圍。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向來以高空泳池聞名,半開放式竹藤包廂,能提供旅客愜意的日光浴氛圍。(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提供)

 

夜拍市景山景二合一

位在台東市區的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頂樓的人氣露天游泳池除了能俯瞰台東市景,更能遠眺壯麗的台東海岸山脈。夜晚的無邊際泳池夜色斑斕,遠方的山嵐更是為市區的熱鬧帶來一絲放鬆與寧靜,成為近年來台東市區的熱門打卡飯店。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無邊際泳池,能一覽台東市景並遠眺海岸山脈的綿延景色。(Klook提供)

美拍夢幻墾丁藍

墾丁H會館無邊際泳池,是網美必拍打卡點之一,白天可以欣賞天空、海水、泳池幾乎連成一片的蔚藍風光,傍晚看夕陽沉落的餘韻,晚上欣賞繁星點點,來到這裡無時無刻都可以拍出專業級網美照。

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泳池,無論早、中、晚皆可一覽海天一線美景。(Klook提供)

壯游馬公港之美

位於澎湖馬公的澎澄飯店鄰近碼頭而建,因此無邊際泳池能將藍天、港灣美景盡收眼底,徜徉在泳池畔愜意的看著船隻在碼頭忙碌著,更是別有一番氛圍,充分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澎澄飯店的高空無邊際泳池,呈現一望無際的廣闊藍天與澎湖港灣風景。(Klook提供)

《拍照Tips大公開》泳池長腿美照 掌握4秘訣

專幫愛妻拍出泳池美照,在網路社團爆紅的「泰國劉德華」,曾任《FHM男人幫》雜誌副主編及遠足出版社主編,談到要如何捕捉到吸睛的照片,他建議:
1.早起報到,掌握泳池空景,人物也能更自在。
2.拍照姿勢宜「踮腳尖」、「側身展示曲線」,一腳伸長、一腳弓起,上半身往後傾。
3.池邊放幾本雜誌或飲料,就很有儀式感。
4.避免使用廣角,被拍者不要直視鏡頭,就能自然地捕捉池畔美照。

掌握達人分享的泳池拍照秘訣,素人也能一秒變身時尚雜誌封面女郎。(泰國劉德華提供)

延伸閱讀

岸邊最美「偽下水」 女星泳裝大解秘

時尚狂歡海灘趴 「Cool行頭」玩水最假掰

翹臀珍JLO升格人妻尺度更大膽!穿高衩泳裝公然「喬奶」超驚險

小天后賽琳娜擁新歡戲水!高衩泳裝太性感 男友雙手「超級不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Beauty

Ella自白最久7天沒洗頭!羞曝和老公新情趣:平常撩不到他 另一位更上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