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ennie人間香奈兒地位告急?TWICE彩瑛中空裝挾「11字腹肌」踩場!

2022/08/0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彩瑛跟進Jennie,搶當人間香奈兒?(翻攝自jennierubyjane、chaeyo.0 IG)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不只在舞台上互尬,個人時尚力也是延伸戰場!向來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 Jennie,無論於公於私都經常穿搭香香現身,不過昨(5)晚TWICE彩瑛在個人IG中,卻上傳了自己現身韓國香奈兒活動的美照,身穿中空裝挾「11字腹肌」踩場,讓粉絲議論:難不成是搶代言?

Jennie和香奈兒關係良好,雙方更是已經合作多年,從服裝、包包到今年風光拍攝珠寶畫報,甚至受邀出席時裝秀都是前排首位,儼然是全球代言人之姿!

Jennie受邀參加香奈兒時裝周。(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Jennie連雜誌拍攝都有香奈兒撐腰。(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不過昨晚TWICE彩瑛在個人IG中上傳了最新照片,她身穿一身黑色中空裝、搭配丹寧褲,大秀「11字腹肌」,亮眼現身韓國香奈兒舉辦的「紅色N°1」系列活動!不但拿著最新產品「擺拍」宣傳,還接受媒體訪問暢談,讓TWICE粉絲全都暴動了,狂追問:「是代言的前奏」、「難不成代言有譜」、「都是從品牌好友開始的」、「彩彩越來越美」、「彩彩衝吧」!

TWICE彩瑛現身香奈兒保養活動。(翻攝自chaeyo.0 IG)

彩瑛以中空裝現身香奈兒活動。(翻攝自chaeyo.0 IG)

彩瑛的現身,也引發「搶代言」的質疑,但其實Jennie和香奈兒的合作中,什麼都代言了就是獨缺美妝保養線!原來Jennie在成為人間香奈兒前,早早就是韓國彩妝品牌HERA的代言人,雙方合作多年,Jennie更是讓HERA知名度和銷售量都大漲的功臣,因此至今合作關係不變,難怪彩妝線可以另找彩瑛站台,也令人相當期待雙方後續的火花呢!

Jennie代言韓國彩妝品牌HERA多年。(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彩瑛被看好時尚潛力無限!(翻攝自chaeyo.0 IG)

延伸閱讀
裴洛西「白色西裝」赴台灣立院!原來在美國政治史上代表這個意思
布萊德彼特紅毯「穿裙子、綠西裝」自虧:來砸場!驚爆將退休本尊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