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依林被扣台獨帽子還沒完!代言PUMA「不用新疆棉」又辱華了

2022/08/12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蔡依林被扣台獨帽子後被又冠上「辱華」。(翻攝自PUMA台灣官網)

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台灣藝人被迫表態,其中一直不作聲的亞洲天后蔡依林,更是遭到央視打壓,除了下架作品、扣上台獨帽子以外,現在就連她代言的PUMA不用新疆棉又再度被冠上「辱華」標籤,被小粉紅稱為是專門和官方做對的明星!

蔡依林代言PUMA最新一季廣告剛上架。(翻攝自PUMA台灣官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問台灣,讓中國從上到下「氣噗噗」,不少台灣藝人在中國壓力下,轉發央視微博「一個中國」貼文,還一一點名未表態的明星。

貴為亞洲天后的「呸姐」蔡依林沒再怕,既沒表態也沒轉發,遭到央視帶頭打壓,除了《玫瑰少年》歌曲被下架以外,還發動小粉紅網搜她過往的訪問、去過的地方,像是採訪時提到想採訪達賴喇嘛、稱香港是國家、去朱銘美術館和軍隊雕像合影、喊台灣之光等等,都被扣上「台獨」標籤,甚至稱她是「台獨林」,微博粉絲更是一夜就掉粉30萬。

蔡依林過去勞軍、採訪時表示想訪問達賴喇嘛,都被冠上「台獨」標籤。

蔡依林多年前總統就職獻唱也被認為是台獨。

沒想到台獨事件還未平歇,10日她所代言的PUMA因釋出最新廣告又吸引了小粉紅的注意,因PUMA的官方立場非常明確指出「從來不使用新疆棉」,而蔡依林身為品牌大中華區唯一代言人又成為箭靶!昨(11)日傍晚「蔡依林辱華」議題又開始發酵,指稱她根本是假解約、炒作愛國人設,其實根本是雙面行為!

蔡依林PUMA最新一季廣告8月10號剛上架又被盯上。(翻攝自PUMA台灣官網)

PUMA因表明「從來不使用新疆棉」被認為是辱華品牌。

事實上,PUMA中國所使用的代言人根本不是蔡依林,而是韓國SM旗下男團NCT,小粉紅此舉無異就是無限上綱,但看在其他國家的網友眼裡倒是一點都不意外,直酸他們就是「一邊喊封殺卻一邊排隊搶買」,而目前蔡依林的微博粉絲仍有4272萬。

蔡依林代言的PUMA因不用新疆棉,讓她也被認為是辱華。(翻攝自PUMA台灣官網)

蔡依林代言PUMA讓小粉紅又氣噗噗。

延伸閱讀
朴敏英曬新照「暴瘦」惹議秒刪文?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拍廣告!神仙顏值網驚嘆:跨時代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