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49歲李冰冰撞衫照樣輾壓歐陽娜娜!容祖兒、劉亦菲「貴氣逼人」搶紅毯最美

2022/08/15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微博之夜》女星搶當紅毯最美。

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的女星李冰冰,昨(14)難得現身《微博之夜》活動,以一身紅色巨型蝴蝶結禮服壓軸亮眼登場!雖然這身造型被發現早在今年五月Met Gala時就有女星穿過,但49歲的李冰冰氣勢照樣輾壓全場,把歐陽娜娜、張天愛、周冬雨等年輕女星全給比了下去!

曾拿下多座影后的李冰冰,近年接連參演《變形金剛4》、《巨齒鯊1、2》等國際大片且擔任要角,也成為少數站穩國際影壇的女星。好久不見的她昨晚現身社群平台舉辦的《微博電影之夜》,以一身來自Ralph Lauren 2022秋冬的紅黑禮服壓軸登場,下半身是貼身的黑色魚尾裙設計,上半身則是平口抹胸款,背面則綴著巨大的蝴蝶結尾襬,一登場就是豔壓群芳!

李冰冰以一身Ralph Lauren 2022秋冬紅黑禮服壓軸登場。

但這套禮服被發現,今年五月「時尚奧斯卡」Met Gala上女星Shalom Harlow就穿過,當時她多加了黑色手套顯得多了點個性,不過即時撞衫依舊無損她的強大氣場,根本可說是「輾壓」歐陽娜娜、張天愛、周冬雨等一票年輕女星!

李冰冰這一身Shalom Harlow五月就穿過,但用珠寶搭出不一樣的感覺。

歐陽娜娜以一身GIVENCHY 2022秋冬黑色小禮服登場,在高級訂製裡面融入日常造型,不過工作室釋出的照片中、原本搭配的黑色長靴在走紅毯時換成了高跟鞋,氣場頓減。

歐陽娜娜身穿GIVENCHY 2022秋冬黑色小禮服。

歐陽娜娜後台照還是搭長靴,走紅毯時卻換成高跟鞋氣勢大減。

周冬雨則以身穿Ard az aei緞面天藍色貼身禮服,但過瘦的她被認為撐不起來;近期以《浪姊3》人氣再飆漲的張天愛,一身冰藍深V禮服來自Celine的訂製款,和Natalia Vodianova在坎城影展穿的是同一件,但盤髮略顯凌亂有點美中不足,整體氣場別說比不上李冰冰這尊「大佛」,就連資深前輩容祖兒、劉亦菲也把這些小輩狠壓一截。

周冬雨身穿Ard az aei緞面天藍色貼身禮服。

張天愛穿Celine的訂製款,和Natalia Vodianova撞衫了。

「神仙姊姊」劉亦菲身穿Elie Saab 2022秋冬高訂系列,裸色綴滿銀色刺繡更顯無比華貴!香港歌手容祖兒在紅毯上以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禮服登場,水藍拚接嫩綠色的設計加上超大蓬裙,氣場與架勢都十足,隨後她登台獻唱時又換上另一身Sophie裸色羽毛禮服,和劉亦菲那身裸色禮服拚場也沒再怕,加上演唱《一生所愛》歌聲動人,也成為當晚話題焦點之一。

劉亦菲身穿Elie Saab 2022秋冬高訂系列。

劉亦菲仙女氣場無敵。

容祖兒在紅毯上以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禮服亮相。

容祖兒另一身Sophie裸色羽毛禮服照樣超美!

延伸閱讀
周子瑜「下班白T」被發現他送的!粉絲激動喊:你怎能不愛她
蔡依林被扣台獨帽子還沒完!代言PUMA「不用新疆棉」又辱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