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冬變身女神!宋慧喬齊短髮、李聖經厚劉海、IU狼尾層次剪重點一次整理

2022/08/19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國女神宋慧喬新戲《The Glory》日前殺青,不僅劇情令人期待,宋慧喬在劇中的穿搭造型預計也將掀起一波仿效熱潮,在劇中化身「復仇女王」的喬妹剪了一頭幹練俐落的齊短髮,其實,就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髮型風向之一。
法國頭皮頭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統整2022年秋冬不容錯過的髮型重點,「個性派」與「復古知性」成為髮型關鍵字,像是帶著狼尾層次、擁有豐富長短變化的性格派剪髮引領風騷,成為許多明星的新造型。同時,幹練俐落的齊短髮、帶有蓬鬆感的復古厚劉海重返趨勢舞台;髮色方面,今年秋冬務必要嘗試復古仙氣的經典亞麻灰,這款帶灰霧、充滿混血感的色系,能完美襯托膚色、柔和臉龐。

IU、裴斗娜帶著狼尾層次、擁有豐富長短變化的髮型。

個性派少女 狼尾層次剪髮

具明顯層次感的狼尾剪裁,可長可短,髮尾帶點隨性凌亂的微翹、自然蓬鬆空氣感,不用刻意整理就很時髦,同時能幫助修飾臉型,因此成為韓星近期熱愛之大勢髮型,像是IU、裴斗娜、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等人都換上這款髮型 ,建議可搭配中長劉海為臉部輪廓增添柔和線條。

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也是頂著多層次短髮。

霸屏擔當款 姊姊系無層次齊短髮
髮尾修齊的無層次短髮,可知性、可摩登又不失女人味。無層次短髮因髮尾齊長,無捲度又零層次,所以不易有毛躁感,非常好整理,如果是自然捲髮質,使用離子夾也很好夾順,不管是搭配空氣劉海、旁分、中分都非常合拍,也成為宋慧喬、全智賢、薛仁雅這些女神們變髮的首選。
宋慧喬的無層次短髮,知性俐落。
薛仁雅無捲度零層次的髮型,非常整理。

俏萌感復古厚劉海
可修飾臉型、帶有蓬鬆厚度的復古平劉海回歸!厚瀏海本身即帶有萌萌的俏麗感,同時可透過髮長髮色的調整變化,塑造出帥氣、浪漫或空靈各種風格。
後劉海可搭配長、短髮都很有型,圖為李聖經。
厚瀏海帶有萌萌的俏麗感,LISA、金智媛。

在保養及整理方面,狼尾層次剪髮、齊短髮、厚瀏海建議平日洗護時,使用含有豐富植萃精華油的產品,除了幫助滋潤保濕、增添髮絲絲緞滑順光澤外,同時加強防護,也使洗後髮根更蓬鬆。洗後則建議使用植萃護髮精華油以及幫助強化髮根蓬鬆度、增添髮絲亮澤的產品,維持髮型的完美度。

太妍。

混血感亞麻灰髮色
經典的混血感亞麻灰髮色秋冬再度回歸,不論白肌或健康膚色都非常適合,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BLACKPINK Jennie、超模Irene Kim等人染上超時尚的亞麻灰。

TWICE成員MOMO。
Irene Kim(左)與BLACKPINK Jennie。

在髮色染後保養方面,不妨使用冷霧髮色專用的校色修護產品,幫助強化髮色的冷霧質感與絲緞光澤,同時滋潤保濕,讓你的髮色顏質隨時在線。

【用對護髮產品  造型事半功倍】
萊法耶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100ml/2,500元,修護髮質必備油保養,同時適用於頭髮肌膚的精品級全效修護油。
萊法耶OKARA雲母聚光精華(免沖)150ml/1,380元,聚光髮妝精華液,能瞬效提亮髮絲光澤。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薄荷青檸限定款,100ml/599元,修護抗毛躁的護髮精油,請到調香師特調香氣,可長時間持香,也是頭髮的淡香水,綻放迷人氛圍。
AVEDA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100ml/1,800元,添加玉米萃取分子鍵 鞏固髮絲結構,爪哇橄欖油能避免分岔毛燥,可直接使用,也能作為免沖洗護髮前的第一道打底。

Davines特芬莉東方美人油 135ml,含初榨蘿蔻油、紫色朝鮮薊萃取等成分,具優異抗毛躁靜電的效果,質地清爽不黏膩,乾髮、濕髮皆可使用,可縮短吹風機使用時間。
延伸閱讀
TWICE周子瑜榮登「C位女皇」 馬甲短裙直逼腿根網讚:長腿無敵!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開心過完暑假後 被曝即將迎來「巨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Fashion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