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9歲凱特貝琴薩曬比基尼狂「炫腹」!火辣曲線輾壓年輕辣妹靠「居家一招」

2022/08/1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49歲凱特貝琴薩曬比基尼照,曲線輾壓年輕辣妹。(翻攝自katebeckinsale IG,以下同)

以《珍珠港》、《凡赫辛》、《決戰異世界》等大片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不僅身材臉蛋保養得宜,49歲的她更有「鮮肉收割機」的封號。今(16)日稍早她曬出最新比基尼辣照,零贅肉的完美曲線全都露,直接輾壓一票年輕妹子的背後,竟然只靠居家長年一招!

7月剛滿49歲的凱特貝琴薩,向來對自己身材管理很有一套,也不吝大秀曲線,曾多次傳出與相差20多歲小鮮肉約會的她,更素有「好萊塢不老妖精」之稱。

凱特貝琴薩素有「好萊塢不老妖精」之稱。

今日稍早,她在個人社群上曬出穿著Hunza G綠色平口比基尼的美照,戴著要價只需25元美金(約台幣750元)的free people太陽眼鏡,搭配Candy Ice串珠項鍊和手鍊,並稱這些閃亮的小東西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只見她大方「炫腹」秀身材,不僅肌肉結實、曲線火辣更是零贅肉,讓粉絲直讚:「看這身材太絕了」、「這什麼魔鬼曲線」、「竟然毫無贅肉」!紛紛跪求她的養成祕訣。

凱特貝琴薩曬比基尼辣照。

凱特貝琴薩不僅肌肉結實,更是零贅肉!

凱特貝琴薩一身勻稱的肌膚和曲線,全靠運動和認真保養!她分享自己迷戀曬得發亮的肌膚,覺得那樣很時髦,「但是為了不讓自己長雀斑我會認真搽防曬。」加上熱愛美容油,並大推好的保養油會讓自己肌膚超好。

凱特貝琴薩膚色也相當勻稱。

凱特貝琴薩每回現身活動身材都是焦點。

此外保持運動的習慣也是不可或缺的,她除了喜歡有氧運動、跑步、瑜伽以外,多年來更靠著最簡單的「仰臥起坐」和「平板撐」來維持身材線條,不必花大錢上健身房想到就能做,是她養成魔鬼曲線的私房祕訣呢!

凱特貝琴薩透露,自己長年靠著仰臥起坐和平板撐來維持身材線條。

延伸閱讀
49歲李冰冰撞衫照樣輾壓歐陽娜娜!容祖兒、劉亦菲「貴氣逼人」搶紅毯最美
周子瑜「下班白T」被發現他送的!粉絲激動喊:你怎能不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