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楊紫瓊「20大精品撐腰」貴氣全開登封!意外撞臉楊繡惠網友狂tag

2022/08/18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楊紫瓊「20大精品撐腰」貴氣全開登封!(翻攝自townandcountry、michelleyeoh_official ig,以下同)

以《瘋狂亞洲富豪》紅遍全球的女星楊紫瓊,近日登上9月號時尚雜誌封面,不但狂換8套造型,從服裝、珠寶、鞋子到帽子更是有超過20大精品撐腰加持,讓姐華麗登場貴氣全開!不過就在一片驚嘆聲中卻被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幾乎撞臉本土資深女星楊繡惠還狂tag她,也釣出本尊回應了!

楊紫瓊登上登上時尚雜誌《Town&Country》封面。Chanel外套、Tiffany&Co.項鍊。

八月剛滿60歲的楊紫瓊,2000年就以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進軍國際,近年更是接連憑著《瘋狂亞洲富豪》、《尚氣》、《媽的多重宇宙》紅遍全球,尤其是在《瘋狂亞洲富豪》中的貴婦媽媽一角,更是奠定她雍容華貴的形象,也成為時尚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

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Town&Country》封面,擔任最重要的「金九」9月號封面人物,大換超過8套造型不說,更是極盡奢華貴氣,包括Chanel外套、搭配Tiffany&Co.項鍊,Dior黑色金屬編織洋裝、搭配 Tony Duquette藍寶耳環,都一展霸氣。

楊紫瓊貴氣全開登封。Oscar de la Renta外套和連衣裙、David Webb 耳環和手鍊、梵克雅寶項鍊和戒指。

Dior洋裝、Tony Duquette 耳環、 Wing&Weft手套。

另外還有身穿Valentino桃紅色禮服、搭配Chopard垂墜耳環,Giambattista Valli湖水綠洋裝、搭配Jimmy Choo靴子,戴著超大的Sarah Sokol女帽、上面還放了來自Tony Duquette的項鍊等更是極盡奢華,其他還有來自Oscar de la Renta、David Webb、Van Cleef & Arpels、Schiaparelli高訂、Wolford等加起來超過20大精品全來撐腰,讓楊紫瓊的登封完全就是「亞洲富豪」!

Rick Owens Fogachine長袍禮服、卡地亞高級珠寶項鍊。

Schiaparelli高級訂製洋裝、帽子和涼鞋;Wolford緊身衣、Wing&Weft手套、Tony Duquette項鍊和戒指。

Valentino禮服、Chopard耳環。

Giambattista Valli洋裝、Jimmy Choo靴子,Sarah Sokol女帽、Tony Duquette項鍊。

就連時尚部落客「Mr.布雷蕭」也分享大讚,表示看著這些照片就想敲碗《瘋狂亞洲富豪2》之際,卻又說覺得看到「另一位女星」,釣出大批網友妙回:「一看以為是時尚姐楊繡惠」、「我們繡惠姐好潮」、「楊繡惠一直很國際化啊,怎麽了嗎」、「繡惠表示歌唱圈我是COCO,演藝圈我是楊紫瓊」!

就連「聞氫哥」也表示:「繡惠姐還真時尚!」女星茵茵還tag楊繡惠:「姐~你到處時尚欸!」釣出本尊回應:「哈哈,大家不棄嫌。」並跟著轉發,讓粉絲笑稱「繡惠姐這下也平行宇宙了」,成為楊紫瓊登封中的有趣插曲。

楊紫瓊這系列照片,被許多人認為撞臉楊繡惠。(翻攝自Mr.布雷蕭 FB)

楊繡惠撞臉楊紫瓊,網友戲稱「繡惠姐也平行宇宙了」。(翻攝自楊繡惠FB、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朴敏英「絕殺鎖骨」超美婚紗照曝光!甜笑宣布:我...要結婚了
泫雅「肚兜短裙」登台熱舞!狠撞王心凌《浪姐》造型沒在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