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週末別錯過!預約參觀歐舒丹「永續體驗展」 四大好禮免費帶走

2022/08/20 16: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8/21,歐舒丹於忠孝概念店打造期間限定的「永續體驗展」。
永續環保是當今全球各國關注的重要議題,南法天然保養品牌歐舒丹L’OCCITANE,自1976年起堅持以永續經營方式,創造出各種天然植萃保養品,深信所有之物取自於大自然,更要反饋耕耘自然,因此,「永續環保」光是喊口號是不夠的,更要透過行動培育使其茁壯。


民眾親臨感受永續體驗展,感受綠色循環的重要性
台灣歐舒丹將消費化為再生,即日起於忠孝概念店打造期間限定的「永續體驗展」,以大自然的耕耘者為概念,在現場規劃四大主題包括:「We Grow Nature耕耘自然生態」、「We RevealWonders發掘自然奇蹟」、「We Craft Sensation創造美好感受」與「We Act Locally在地付諸行動」,讓民眾親臨感受綠色循環的重要性。
活動現場規劃了四大綠色主題。

歐舒丹特別找來以植物裝置藝術創作聞名的台灣藝術家李霽合作,將空瓶化為藝術,結合空瓶再生與植栽藝術創作出「Temperature Studio溫度物所」裝置,象徵廢棄品也仍擁有新生能力,也代表著歐舒丹一直以來在地執行綠色環保行動,如:空瓶折抵、使用可回收再生塑料瓶身、首推環保補充包等,以實際行動落實無痛減塑的生活。

歐舒丹找來台灣藝術家李霽合作,結合空瓶再生與植栽打造藝術裝置。
即日起至
8/21,透過歐舒丹Line官方帳號預約參觀永續體驗展,可獲得預約禮「櫻花淡香水7.5ml」乙瓶;此外,於活動現場IG公開貼文拍照打卡,並tag歐舒丹官方帳號以及指定hashtag,可再獲得打卡禮「原野之心沐浴膠50ml」乙份;活動期間攜帶非彩妝類美妝空瓶於店內回收,不限任何品牌、品類及件數,每回收一瓶就能獲得一份回收禮「草本修護洗髮乳6ml+馬鞭草沐浴膠6ml」;最後參觀完畢,並現場完成LINE線上導覽問答,即可免費獲得時尚設計的「愛地球摺疊揹袋」乙個。
透過歐舒丹Line官方帳號預約參觀永續體驗展,可獲得四大預約禮。
延伸閱讀
秋冬變身女神!宋慧喬齊短髮、李聖經厚劉海、IU狼尾層次剪重點一次整理
孫藝真孕態現身!俏麗短髮「上圍激升」 放閃老公:現在非常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