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慵懶特調.品酌宅家微醺時光2-2》調酒加氛 視覺加分

2022/09/09 05: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各品牌提供、達志影像

適時購入專業酒杯能在飲酒時增添氣氛與情趣。(達志影像)

調酒加氛 視覺加分

家中的馬克杯、咖啡杯,雖然也能盛裝酒液,但總是少了些氣氛與情趣,不妨適時購入一些專業酒杯,例如:香檳杯、紅酒杯、威士忌杯、馬丁尼杯等為視覺加分。如果覺得平日使用專業酒杯機率不高,購入精品餐瓷品牌推出的玻璃水晶杯,也是一個替代方案,「透視」設計可讓顏色鮮豔的調酒酒液變成裝飾的一部分,平日也盛裝其他飲料,是更多元的選擇。
除了杯子之外,調酒用具如shake杯、派對可用盛裝供多人享用的雞尾酒特調大容量壺等,也都能讓居家調酒派對更有情調。

瀲灩杯觥

杯如其名,除了盛裝該款酒,也可以當作各種調酒的漂亮容器,例如輪廓花樣皆很有特色的香檳杯,拿來盛裝顏色鮮豔的調酒也非常浪漫。
LUISA BECCARIA玻璃杯,Net-a-Porter(單只)售價4,613元(左上)、RIEDEL與知名調酒師Zane Harris合作調酒系列,最受歡迎的是Neat(左下圖左一)及Rock(左下圖左二)的多功能杯款,價格店洽、Wedgwood真愛相隨金色款香檳杯,價格店洽(右)。

IKEA馬丁尼杯,129元(左)、Waterford Lismore行家品酩杯組,3,600元(兩入組,右上)、RIEDEL琴酒杯,居禮名店定價2,400元(四入組,右下)。

貪杯言歡

如果不想被專業酒杯侷限,或者家中沒有太多收納空間,讓設計精美、顏色鮮豔的玻璃杯,與酒液互相幫襯、競豔,光是擺在桌上觀看,心情就很愉悅。
LA DOUBLEJ玻璃杯(八只裝),Net-a-Porter售價24,808元(左上)、Dior籐格紋紋彩色水晶杯(一只),11,500元(左下)、GREENGATE玻璃杯,360元(右)。

冰壼秋月

在家裡開派對的時候,最需要一個漂亮的大水壺,可以在客人來之前一次調好需要的酒量,放在冰箱中隨時都可拿出來飲用。別忘了,有特色的家用品,往往也能成為聊天話題之一。
Dior AQUARIUS 彩色魚裝飾玻璃水瓶,13,000元(左上)、GREENGATE藍色印花玻璃瓶,530元(左下)、IKEA附龍頭飲料罐,399元(右上)、GREENGATE紅色花朵水瓶,0.5L,1,060元(右下)。

一雫入心

家庭派對也能營造酒吧氣氛!像是看起來秒增加專業感的shake杯,還可以讓調酒更綿密;漂亮的托盤,可在上頭擺放可愛精美的小點;或具設計感的勺子湯匙,也非常適合吃甜點時使用。
IKEA調酒器3件組,不鏽鋼、木質,469元(左上)、IKEA黃銅色托盤,599元(左下)、L’OBJET鍍金不鏽鋼勺子套裝,Net-a-Porter售價13,282元(右上)、L’OBJET不鏽鋼香檳桶,Net-a-Porter售價25,579元(右下)。

圖片提供:Net-a-Porter、IKEA、GREENGATE、Dior、Wedgwood、Waterford、居禮名店
※商品價格及購買條件請以各通路公布為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延伸閱讀
慵懶特調.品酌宅家微醺時光2-1》首席調酒師示範5款慵懶酒譜
限量推出的海尼根玻璃杯超可愛!星星浮雕鎖定杯子蒐藏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