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米倉涼子泳池旁露出蜜大腿 天才女醫自曝「這件事」超不擅長

2022/09/23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ryoko_yonekura_0801 IG、weibo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人氣超旺,擔任義大利精品Fendi的首位日本品牌大使,也深受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的喜愛,去年她第7度在日劇《派遣女醫X》中扮演天才女醫「大門未知子」,身為收視率女王果然不負眾望,讓此劇再度榮登去年日劇收視冠軍寶座。

在戲裡,大門未知子總是身穿迷你裙、腳踩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筆直的招牌美腿,講著「我不會失敗」的口頭禪,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米倉涼子卻自曝「這件事」讓她需要努力克服。
米倉涼子是義大利精品Fendi的首位日本品牌大使。
日前,米倉涼子在IG限動上傳一張在泳池旁露出一條美腿的照片,並寫下:「雖然不擅長游泳,還是要努力」,沒想到從小練習芭蕾、長年鍛鍊皮拉提斯,身段相當Q軟的她,竟然還有不擅長的運動,讓粉絲相當驚訝。

米倉涼子在IG寫下「雖然不擅長游泳,還是要努力」。
過去,米倉涼子曾分享保養一雙美腿的獨特方式,就是穿3-5cm的高跟鞋來鍛鍊腿部肌肉,提升臀部和挺胸效果,不過在戲裡、戲外經常腳踩高跟鞋,也讓她有了職業傷害就是「腰痛」,米倉涼子先前也曾被周刊拍到在拍戲空檔,脫下高跟鞋在做伸展運動,而游泳向來是腰痛、背痛最好的復健方式之一,也難怪她說自己不擅長還是要努力克服。

周刊拍到米倉在拍戲空檔,脫下高跟鞋做伸展運動。(翻攝自《女性自身》IG)
米倉涼子再度挑戰串流平台Amazon Original新作《天使飛行》, 這次她剪了一頭超短的男生頭,飾演負責運送在海外過世的日本人的遺體回到日本,或護送在日本過世的外國人回到母國的大體靈柩護送師,新穎的題材讓劇迷們都相當期待!
米倉涼子新劇角色挑戰大體靈柩護送師。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馬蹄胸針」大有來頭! 凱特王妃、梅根佩戴的都比不上

戶田惠梨香曝新造型紙片人竟擠出「深溝」 網喊:女神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讓金秀賢、文佳瑛都「入戲」!韓國OliveYoung髮油冠軍登台 一秒跟分岔毛躁分手
Beauty

讓金秀賢、文佳瑛都「入戲」!韓國OliveYoung髮油冠軍登台 一秒跟分岔毛躁分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