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泰梨準備當「惡鬼」!飛巴黎看秀機場忘了「這件事」網笑:羅希度上身

2022/09/21 20: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金泰梨昨(20)日現身機場,將飛往巴黎參加PRADA時裝秀。(截自@kimtaeri_official IG、韓網Newsen)

2022上半年火紅熱劇《二十五,二十一》好評滿滿,不只作品在Netflix上收視率居高不下,更是捧紅飾演女主角「羅希度」的金泰梨,拿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女子人氣賞與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百想首位演技及人氣的雙冠女演員。

今(21)日韓媒再官宣超強陣容的新戲《惡鬼》,由《VIP》導演李正林搭檔《屍戰朝鮮》、《智異山》知名編劇金銀姬,欽點金泰梨為女主角,並由韓劇「最佳綠葉」吳正世首次主演男主角。劇中金泰梨飾演一名在收到父親遺物後捲入可疑死亡事件、性格善惡混合的角色,戲路的風格轉換表達出劇組對金泰梨實力的肯定及其演技的不受限,讓不少粉絲期待她將帶來突破性的變化。
新劇《惡鬼》由金泰梨與吳正世出演男女主角。(截自@management_mmm IG、韓網Newsen)

戲劇事業水漲船高後,不少品牌深受其小清新氣質吸引相繼力邀代言,義大利精品品牌Prada同為其中之一。在成為Prada韓國品牌大使後,金泰梨登上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的8月號封面,一改甜美風格轉換為高冷霸氣,直盯鏡頭的氣勢詮釋出Prada的冷豔氣質,形象的反差刷新不少粉絲對她的既定印象。

金泰梨登上韓國版《ELLE》封面。(截自@ellekorea IG)

金泰梨日前現身機場準備飛往巴黎參加PRADA時裝秀,一身PRADA單品搭配亮相,上身僅穿著牛仔束腰外套,微露蠻腰展現小性感,水洗褪色的材質增添復古韻味,以PRADA經典倒三角形的標誌為整件外套做點綴,低調卻不簡單。下身金泰梨選擇同色系、褪色效果處理的五口袋設計牛仔褲,褲腳落地與上下統一的搭配拉長她的身形,讓身高不到170的金泰梨穿出長腿氣場。
褪色效果處理的牛仔束腰外套與五口袋設計牛仔褲,增添復古韻味。(截自PRADA官網)

金泰梨手提PRADA Symbole皮革及布質迷你手袋,倒三角形的包款與品牌的三角標誌如出一轍,讓人一眼便能看出特別之處。這款Symbole皮革及布質迷你手袋配有鍊條手挽及皮革手挽,不同材質可隨興與服裝作搭配,包身以兩個皮革與織物構成的三角形組合而成,分開作為單件手提包抑可結合為一增加收納空間。
進入機場大廳後金泰梨戴上PRADA再生尼龍漁夫帽,此款漁夫帽是將海洋的塑膠垃圾、漁網……廢料再製而成的經典配飾,走在時尚尖端的同時不忘環保意識。
手袋與漁夫帽同為PRADA,金泰梨於小細節中展現帶貨能力。(截自PRADA官網)

雖然金泰梨以酷帥的服裝出鏡,笑容也拉近不少與粉絲的距離,直比手指愛心寵粉。不過,進入大廳時她驚覺忘了「戴口罩」,一個大動作把包內隨身用品撒了一地,慌張行徑真實呈現在媒體鏡頭前,也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羅希度上身!
金泰梨直比手指愛心大方寵粉。(截自韓網Newsen)

延伸閱讀
周子瑜單飛拍大片花絮公開!男友視角「嘟嘴獻吻」全網融化
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鎖骨洋裝」合體雙男主一秒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