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網掀起「荷包蛋保養法」步驟少一 效果卻+1!

2022/09/23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自己調配油、水保養比例的荷包蛋保養法,簡化保養步驟。
全球掀起純淨保養大勢,快速有效的「減法」保養也成為熱門關鍵字,根據妝品業者進行的《2022 保養習慣大調查》發現,在超過 8千名受訪者中,每天花在保養的時間平均使用3道產品、至少3分鐘,對比日、韓女性常見花上810道的保養步驟,相對更加簡單,不過,要如何在減法保養中亦能獲得高效的保養效果,又成為另一課題。

使用修護精華露搭配精華油,30秒為肌膚快速保養。
因此,標榜純淨保養的綠藤生機集結消費者的使用經驗,與消費者共創提出「荷包蛋保養法」,在縮減保養步驟同時,卻不影響保養效果。綠藤生機在2016年提倡「無乳液實驗」的原點,就是認為所有保養的活性成分,不是溶於水、就是溶於油,因此省去乳液、乳霜的步驟,直接以「水」與「油」回應肌膚的需求。

而「荷包蛋保養法」即是消費者自己可以調和「水與油」,創造清爽、活性卻更突破的保養法。對於輕熟齡的消費者而言,單搽水性精華液,可能會覺得後續滋潤度、鎖水力不夠,對於年輕肌膚而言,純保養精華油亦可能過於厚重滋潤,將兩者調合在一起,可自行調合比例,以更清爽的質地一次完成保濕鎖水。
【荷包蛋保養三步驟】

Step1:按壓1-2下精華液作為「蛋白」

Step2:按壓適量精華油瑰作為「蛋黃」。

Step3:於掌心混合均勻荷包蛋,從較乾燥的兩頰輕輕按壓,再帶到T字部位,一次完成油水保養。
綠藤生機玫瑰綠色海洋精華油限量新品。

綠藤生機獲得國際綠色美妝大獎金獎的「綠色海洋精華油」,此次推出期間限定格拉斯玫瑰版本,添加大馬士革玫瑰、 千葉玫瑰、白玫瑰的珍稀香氣,在明亮膚況的同時也讓保養過程多添加一份療癒感。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油 30ml/4,450元,配方新升級,蠟菊精華油濃度提升10%,增強肌膚天然屏障,99%源自天然植萃成分的純素配方,更加親膚。
Melvita玫瑰摩洛哥堅果油加大版50ml/1,480元,每30秒賣出一瓶的摩洛哥堅果油,推出限量版玫瑰香氣,加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OUI ORGANIC唯有機杏桃核仁油50ml/850元,具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萃取自土耳其產的有機杏桃仁,含豐富維生素A和B等成分。
aquaEveryday輕感潤澤精華30ml/2,080元,精心調配油水比例,含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及棕藻、海茴香等水性成分。
延伸閱讀
米倉涼子泳池旁露出蜜大腿 天才女醫自曝「這件事」超不擅長
NARS推首款「全霧面」唇膏 亞洲女性最愛6款紅棕唇色搶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Fashion

FRED進駐新光三越鑽石塔!經典珠寶系列齊聚 新櫃演繹蔚藍海岸風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