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智媛、Lisa「層次剪」可鹽可甜!梳妝台上必備「結尾精靈」是它

2022/10/05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Lisa、金智媛「層次剪」更加分的秘訣是靠修護精華油。

說起2022下半年的熱門髮型,髮尾隨性、時尚微翹線條的「層次剪」大受歡迎,不論是短、中長髮都合適,像是BLACKPINK Lisa在MV《Shut Down》中的髮型,以及《我的出走日記》中的金智媛也換上這一款造型,可鹽可甜超好看!而讓「層次剪」更加分的秘訣,就是韓妞幾乎人手一瓶的魅尚萱「國民護髮精油」,堪稱是梳妝台上必備「結尾精靈」!

Lisa、金智媛的「層次剪」超好看,也成為當紅主流,但其在整理上一定得讓髮絲柔順,才能避免「亂亂的」,尤其對台灣女生來說,因天氣潮濕更容易顯得毛躁,這時可撫平髮絲的修護精油就成了關鍵。

Lisa的「層次剪」可鹽可甜太好看。

金智媛的「層次剪」多了溫柔知性。

素來有「國民護髮精油」之稱的魅尚萱,以完美的修護力上市十年來熱銷超過7000萬瓶、至今依舊深受喜愛,2022秋季首度全新升級為「完美護髮精油系列」,以俐落、時尚的修長瓶身亮相,聯手全球頂尖調香師調和輕奢香氛配方,依不同髮質專屬訂製五款不同修護功效的護髮精油,成為女孩必備的「結尾精靈」。

魅尚萱升級國民護髮油為「完美護髮精油系列」,分為五種香調、五種髮質專用。

完美護髮精油,擁有集中修護成分Reset Oil™-零秒瞬護高效精油,富含黃金摩洛哥堅果、荷荷巴、山茶花等七種植萃營養油調配而成的黃金比例,一滴瞬護,讓髮絲呈現柔順光澤。

不僅功效帶來全新感受,更聯手全球No1.奇華頓調香師,打造成五款不同關鍵完美髮香香調,還依據不同髮質給予量身打造:

完美護髮精油系列,請出奇華頓調香師量身打造五款香調。

修護款:清甜柑橘及青蘋果引出橙花、銀鈴的甜蜜,以改善秀髮損傷、瞬間柔順撫躁為主。

滋養款:佛手柑交織依蘭等馥郁花香,以琥珀溫潤收尾,針對受損髮。

造型款:嬌豔牡丹、紫羅蘭和玫瑰交織寶寶粉末香,是維持捲翹的神器。

水潤款:柑橘清香與天竺葵揉合而成綠色香調,是細軟髮質的專家。

玫瑰款:添加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給予頭髮最溫柔的呵護,使用完後的髮尾餘香,十分適合約會時使用。

魅尚萱 完美護髮精油系列,NTD399/80ml。

延伸閱讀
王室新書狂丟重磅炸彈!查爾斯國王因「這點」惱火凱特
曾之喬闖時裝週巴黎街頭辣曬「邪惡視角」!好友直呼:法國好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