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伊麗莎>>夢幻韓國婚禮 婚紗、橋段、場地全直擊

2015/11/02 14:07

韓國的婚禮新娘典雅的造型,郎才女貌的組合,就像連續劇一般。

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關於韓國婚禮的部分,不過其實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偏愛西式的婚禮,反而是我們這種外國人對韓國傳統婚禮有諸多的好奇。

這次前往首爾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因此特別把伊麗莎在這個婚禮中的所見所感和大家分享。說到這個特別的朋友,伊麗莎會認識她是因為SURE雜誌的關係,當時因為需要採訪很多韓國相關的人事物,因此認識當時身為華克山莊公關的美善。沒錯,當初韓劇「情定大飯店」就是以華克山莊為背景來拍攝的,雖然和美善認識十多年(?),不過都是透過電子信件往來,其實沒有實際見過面。有了臉書之後,我們竟然不小心串連了起來,身為公關的她熱情開朗,總是常在我的照片下留言說「總編輯,來首爾一定要一起吃個飯。」雖然很有可能只是一句客套話而已,然而,突然有一天有工作必須前往首爾時,美善的邀約就浮上了心頭,兩人決定見面後,還真的像相交多年的筆友第一次見面一般緊張呢!當天,我們在很愉快的氣氛下到近郊聊天,第一次發現,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契合,第一次見面,卻沒有空白和尷尬不自在的時刻,我們真的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後來,收到了美善要結婚的消息,真的很為她開心。在華克山莊後,她轉往了麗池花園酒店工作,也因此,她的婚禮也是在麗池花園酒店舉辦的。韓國的婚禮,就如大家在韓劇中看到的一樣,新郎新娘的父母會穿著西裝和韓服,站在門口迎賓,可能也是因為韓國跟台灣一樣,婚禮時很多都是父母長輩的賓客。因此上前遞上禮金,就可以入場。要特別注意的是韓國婚禮包的是白包,而不是紅包,因此只要使用一般白色信封就可(上面不能有紅色框線),至於白包該包多少錢,就一樣是看交情囉!一般是5萬韓幣起跳,如果在飯店宴客的話,約是10萬韓幣起跳。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女方的親友,那麼最好在儀式開始前就到場,才會有機會和新娘子拍照,因為韓國婚禮沒有所謂送客的儀式,有時主要婚禮儀式結束後,新人就要趕著去機場搭飛機去度蜜月,因此一定要提早到才能和新娘照相。

新娘的閨蜜們保握時間和新娘照相,就跟大家看「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參加的婚禮一般。

點下頁看韓國婚禮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Fashion

安海瑟薇緞帶纏繞全身近乎裸體畫面曝!最新時尚照讓人臉紅心跳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