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Krystal慶28歲生日忙跑趴!靠「一生摯愛」三攤待續也不怕

2022/10/30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Krystal慶28歲生日忙跑趴。(翻攝自jessica.syj 、vousmevoyez IG)

剛過28歲生日的Krystal鄭秀晶,才剛與姊姊Jessica鄭秀妍合體慶生,轉身又與好友們同歡,並笑稱還有「三攤待續」!除了洋溢幸福的笑容惹人注目以外,她近拍也零瑕疵的好膚質更是讓粉絲讚嘆,而Krystal也不藏私的大方公開自己的秘訣,就是靠「一生摯愛」!

近年在戲劇圈打下不錯成績的Krystal,24日過28歲生日,先是與姊姊Jessica同框慶生,再現韓國最美姊妹花合體畫面,接著又馬上與好友們相聚,僅管只穿著一身簡單的白T,但依舊難掩高顏值。

看更多...Jessica合體Krystal幫慶生!玩到「歪掉」粉絲秒懂:果然是親姊妹

Krystal和姊姊Jessica合體慶生,玩到超嗨。(翻攝自jessica.syj IG)

她發文寫到:「有4個生日派對的我有點忙,還有3個要參加!」並感謝從家人朋友和粉絲那裡得到的所有愛。照片中的她洋溢著微笑,更惹人注意的是她近拍也零瑕疵的好膚質,真的是好到透亮!

友人幫Krystal慶生,大曝她近拍也零瑕疵的美肌。(翻攝自vousmevoyez IG)

讓Krystal素顏也不怕的,正是被她稱為「一生摯愛」的「AHC全臉眼霜」,她曾多次公開盛讚全臉眼霜是各種場合都能carry的摯愛,真的是一天都不能少了它。

Krystal表示,自己會隨著年齡和肌膚狀況調整保養習慣,但全臉眼霜卻是不變的「台柱」之一,今年秋天更是大勢升級,推出第十代夢幻升級版,將成分功效拉高至眼霜保養的天花板。

Krystal透露自己的「一生摯愛」正是AHC全臉眼霜。(品牌提供)

升級版「AHC 3D超效煥活全臉眼霜」,選用近似人體膠原蛋白的高規格成分,透過韓國醫美技術研發,搭配植物萃取超修護因子,不只能呵護醫美術後的脆弱膚況,還能為肌膚注入緊緻澎彈能量。難怪多年來就是貴婦們醫美術後膚況不穩或出現問題的奢華救急保養祕方,長年熱賣不敗呢!

AHC 3D超效煥活全臉眼霜,透過韓國醫美技術研發,讓Krystal也多次狂推。

延伸閱讀
打破公主印象宋慧喬更自豪「廚藝非凡」!閨蜜證實:生日大餐都她包辦
孫藝真預產期倒數「寶寶性別」曝光!12月卸貨前在家專注於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Fashion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