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BLACKPINK全球巡演零倦容!Rosé公開登台前必用「幸運符」:從小看媽媽就這樣用

2022/11/0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Rosé公開登台前必用「幸運符」!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首爾一路開唱、明年3月還將「降落」高雄,讓粉絲無不期待。不過在忙碌的行程中,成員們還是零倦容,到底怎麼維持好狀況?Rosé公開登台前必用「幸運符」,還表示從小就看媽媽這樣用呢!

BLACKPINK正在進行全球巡演。

BLACKPINK巡演10月中從首爾開始全球趴趴走,目前來到美國即將在11月2日在亞特蘭大開唱,之後還有芝加哥、洛杉磯等地,不僅身體得調時差,肌膚也隨著各地溫度、濕度不同而進入大挑戰,但四位女孩無論何時現身狀況都依舊完美,也讓人好奇到底私下都怎麼維持的?

看更多...BLACKPINK全球巡迴演唱會有台灣!高雄副市長證實:唯一一場在高雄「很大一場」

BLACKPINK全球巡演中,依舊保持零倦容。

Rosé公開自己登台前必用「幸運符」。

成員Rosé日前就大方公開自己登台前必用的「幸運符」,原來就是韓國頂級保養品牌雪花秀的「國民精華」潤燥養膚精華!Rosé表示,潤燥精華和自己可以說是充滿童年與家人相處的珍貴回憶,因每每外出旅行時,媽媽會帶著全套雪花秀產品,一起來場母女的護膚時光,可說是從小看媽媽就這樣用的。

Rosé今年九月接下雪花秀代言。

長大後潤燥精華也成為她梳妝台上不可或缺的保養單品,如同幸運符般,在每次拍攝、演出、登台前,都一定會用來好好寵愛自己,也成了她養膚的小祕訣!

Rosé表示從小就看媽媽用潤燥養膚精華。

「潤燥養膚精華」蘊含五種珍稀植萃成份,以黃金比例加上獨家萃取技術凝煉而成,由肌底改善肌膚問題,是經典的百搭養膚瓶;今年秋冬雪花秀以韓國古朝鮮王朝「白瓷」為靈感來源,將傳統文化轉化為當代藝術創作推出「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版」,典雅的白色霧面瓶身,如同高溫燒製的朝鮮白瓷所散發自然、低調的優雅,也象徵其清澈、柔和的質地,並呼應由Rosé擔任代言的全新品牌形象,一同從中創造屬於各自的美。

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版,以韓國古朝鮮王朝「白瓷」為靈感來源。NTD1,780/30m、NTD3,880/90ml、NTD4,680/120ml。

雪花秀 白瓷限定養膚寵粉組,雪花秀官網獨家,特價NTD4,680。

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版30ml組,蝦皮獨家,特價NTD1,780。

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白瓷限定版90ml組,MOMO獨家,特價NTD3,880。

延伸閱讀
國民姊夫AKIRA期待跟愛兒穿父子裝!新手爸爸指定款是「這一件」
夏綠蒂公主最像女王?「合成視角」令人驚呼:超像黛安娜王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