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LACKPINK全球巡迴演唱會有台灣!高雄副市長證實:唯一一場在高雄「很大一場」

2022/08/09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FB

BLACKPINK宣布全球巡迴演唱會有台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昨(8)晚無預警公布即將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名單中赫然可明年3月在高雄!消息一出全網瘋狂,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9)日凌晨則發文指出,「WELCOME,BLACKPINK,2023 MAR.18 @ KAOHSIUNG 」,並表示,高雄是台灣唯一一場,而且是「很大一場」!

BLACKPINK即將舉辦全球巡迴演場會。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沉寂了兩年後各國大明星也開始安排海外巡演,日前SUPER JUNIOR、CL都宣布將來台,讓粉絲超期待。昨晚目前全球最夯的女團BLACKPINK,日前才宣布回歸將發行全新專輯,也宣布即將於10月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名單中赫然見到2023 MAR.18「KAOHSIUNG」(高雄),讓台灣粉絲開心到以為是自己看錯了,紛紛狂問真假?

BLACKPINK公布全球巡迴演唱會,赫然見到「KAOHSIUNG」。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9日凌晨發文,證實了「是真的」!他寫到:「WELCOME , BLACKPINK,2023 MAR.18 @ KAOHSIUNG!」並說明高雄將會是台灣唯一一場,「因為很大一場!」

史哲表示:「美麗海港高雄,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數萬名BLINK,在讓高雄驕傲的世界級場館齊聚吶喊舞動,一定將從港都震撼世界。明年春天,等你們齊聚高雄!」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發文證實。

經由副市長整證實,粉絲陷入瘋狂:「高雄開外掛」、「太開心了吧!謝謝市府團隊」、「我真的很高興她們要來台灣!但副市長,拜託不要宣傳,這樣票會更難搶餒」、「世界級場館?該不會是在世運吧」、「好羨慕高雄人」!

網友直喊「高雄開外掛」!還成了許願池。

BLACKPINK確定明年三月將來高雄開唱。

延伸閱讀
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拍廣告!神仙顏值網驚嘆:跨時代女神
太妍、娜璉撞包搶當人間LV!她靠「高段性感」耍心機狠壓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Beauty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