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獲「美妝界奧斯卡」金獎殊榮!Gaia Torah面膜「一敷全顧」2023年登台

2022/11/04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Gaia Torah面膜拿下「美妝界奧斯卡」金獎。(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比利時Monde Selection,向來是國際品質評鑑的指標,也被譽為是「商品界的奧斯卡」,其中在今年(2022年)7月的評選中,來自美國加州生技專家創立的Gaia Torah面膜品牌,竟一舉拿下六項大獎!到底它的魅力是什麼?在2023年登台前,三大重點帶你搶先看。

Gaia Torah面膜拿下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金獎。

1、0添加
Gaia Torah是由一群來自美國加州的頂尖醫學、生技專家創立,其致力於研發100%天然有機草本植物的產品,從2012年開始鑽研,以「十年磨一劍」的決心,終於研發出0添加、0酒精的100%有機草本植物面膜系列。

2、100%天然草本
「Theoneforlove唯一至愛」 面膜系列,目前共有5款面膜,成分為100%純天然Herb草本植物,不僅具優異保濕力,使用起來也0負擔,面膜為透明質地非常服貼,本身還可溶於水變成精華呢!

「唯一至愛」面膜系列,以100%天然草本成分製成。(記者劉雅嫺攝)

3、0汙染
延續成分的環保、天然理念,Gaia Torah全產品都秉持0汙染,完全對於環境、水質不會造成汙染。更攜手台灣知名伴手禮品牌「日出」跨界合作,使用的產品包裝皆為環保素材,結合Gaia希臘神話中「大地之母」概念,為5款面膜激盪出獨一無二品牌形象、包裝視覺。

「唯一至愛」面膜系列,命名皆結合希臘神話。(記者劉雅嫺攝)

「Theoneforlove唯一至愛」系列面膜,包括希拉至愛臉頸面膜、迪密特至愛面膜、哈索爾至愛頸膜,3款皆獲得MondeSelection金獎肯定;亞倫格林男仕至愛面膜、荷魯斯至愛眼膜,則獲得銀獎。預計2023年正式在台上市。

Gaia Torah「The one for love唯一至愛」面膜系列,,特別語台灣知名伴手禮品牌「日出」跨界合作。

Gaia Torah面膜,預計2023年登台。(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威廉、凱特出訪胸前「罌粟花」超吸睛!捐贈千萬自己用180元耳環搭出高級感
劉詩詩、吳奇隆婚紗照被「楊冪新戲」盜用!網友狂轟:蹭流量也要有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