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禎首登「封面女郎」!傳授16歲女兒心法直呼「這點」太重要 一定要講兩次

2023/09/07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小禎今(7)出席代言保養品牌W.SHOW 活動,她穿著粉紅芭比西裝外套搭配短褲,不僅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還大秀全身曬到發亮的健康膚色,她自2017年開始為品牌代言,一轉眼7年時間已經敷掉超過5000片面膜,儼然成了面膜達人。
小禎今(7)出席代言保養品牌W.SHOW活動,大秀美腿。
近來小禎首度登上時尚雜誌《BAZAAR 》封面,她身穿一襲V領黑色皮衣,雖然全身包緊緊,但緊緻的臉龐及修身有成的曲線,以及臉上超到味的表情,依舊展現出強大的氣場,堪稱是最有氣勢的「封面女郎」。
小禎首次登商時尚雜誌封面。
小禎笑說,自己戒不掉喝酒及愛吃炸物,不過,運動是她這輩子維持最久的好習慣,她笑說16歲寶貝女兒Emma今年暑假最大改變就是終於會和她一起上健身房,也才發現媽媽做這些運動「真的很強」!此外,勤保養、睡眠充足都是她讓自己維持極佳狀態的關鍵,小禎透露,自己傳授給女兒三個最重要的保養重點為:「保濕、健身、保濕」,她笑說,因為保濕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強調兩次。
小禎傳授16歲女兒保養心法,強調保濕超重要。
近來愛上打高爾夫球的小禎在上場前一定會面膜,一下球場,卸完妝也會抓準零碎時間在車上敷面膜,她說,保養品中如果只能選一樣東西帶出門,那絕對是面膜,「除了敷臉外,因為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超多,敷完後,我也會拿起來往全身肌膚搽一遍。」
W.SHOW8週年限定-知己soulmate保養禮盒1,680元。
W.SHOW歡慶品牌8週年,限量推出「知己soulmate保養禮盒」,內含10 片W.SHOW 全效保濕面膜以及 Absence Therapy天然植物精油滾珠瓶。其中全效保濕面膜使用納豆萃取出來的專利成份γ-PGA,幫助肌膚長效補水,更採用美國3M杜邦專利天絲棉隱形面膜材質,細緻不摩擦臉,這次也特別與台灣調香工藝品牌Absence Therapy合作,可一邊敷面膜、一邊使用天然精油滾珠瓶,提升保養療癒過程。
延伸閱讀
正確洗頭方式你做對了嗎?專家:想要頭皮清爽 洗髮前「這個動作」超重要!
48歲莎莉賽隆終於鬆口認:變了! 經典女人味「變調」因這個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