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潤娥被自家人出賣!解索歐膩最愛「女主光芒」原來這樣來

2022/11/22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潤娥被自家人出賣最愛的「女主光芒」原來這樣來。(翻攝自yoona__lim IG)

韓國青龍電影獎日前公布今年入圍名單,「少女時代」潤娥以《機密同盟2》入圍最佳女主角,將和《分手的決心》湯唯等人爭奪影后,讓人見識到她除了舞台風采之外的精湛演技。準備25日參加頒獎典禮的她,卻在近日被「自家人」先出賣?原來是她的御用彩妝師曝光了潤娥私下最愛的發光法寶,原來她都是用這招打造超亮眼的「女主光芒」!

潤娥、玄彬等人主演的《機密同盟2》飆出好票房。(翻攝自yoona__lim IG)

潤娥以《機密同盟2》入圍最佳女主角。(翻攝自yoona__lim IG)

從少女時代出道的潤娥,每回現身都是無懈可擊的美麗,即使是在《機密同盟2》中演出被挾持的模樣,臉蛋依舊亮到發光!除了私下重視修護保養以外,她的御用彩妝師也「出賣」潤娥的發光法寶,竟然只要三步驟!

潤娥的「女主光芒」原來只要三步驟就能完成。(品牌提供)

Step 1:妝前打底補水潤色
保養以外,潤娥絕對不會忽略的就是妝前打底的步驟,尤其最愛使用擁有長效注水功效、質地輕盈的妝前精華,讓妝容牢牢服貼、維持水嫩一整天。

Step 2:保濕型粉底一刷澎澎、二刷提亮
秋冬最怕底妝不夠保濕,想打造飽水澎彈的光澤澎澎肌,就一定要試試韓國彩妝師推薦的「韓流女星粉底」雅詩蘭黛粉保濕粉底精華!這款被稱為保濕型底妝救世主的粉底精華,2022年末全新升級為「24H聚光粉保瀑粉底精華」,將「粉保濕」家族最廣受好評的長效爆水續航力翻倍,再加上3重超級莓果萃取、84%保濕精華,讓肌膚全天服貼無瑕,即使10公分近看也如天生的水水好膚質。

雅詩蘭黛24H聚光粉保瀑粉底精華,是潤娥的新歡法寶。(品牌提供)

彩妝師透露,潤娥最愛將粉底精華搭配「聚光塑顏刷」使用,以少量多次方式「逆著毛孔」由內至外疊擦,加強遮瑕同時更使粉體貼合肌膚、避免浮現厚重面具臉。如果想疊加出光澤感,則會在「T字、顴骨、人中、下巴、眉骨」等處加強輕刷次數,為重點部位再補光,打造越刷越亮的立體美肌。

雅詩蘭黛24H聚光粉保瀑粉底精華,是潤娥的新歡法寶。(品牌提供)

Step 3:蘋果肌輕刷拋光
潤娥最愛的最愛「10公分微距光澤」,則是使用「聚光塑顏刷」U字處,在蘋果肌輕刷拋光,創造有如膠原飽滿的澎皮少女感;想更進階則會選用淺一階色號的粉底精華,在太陽穴加強打亮修飾,讓所有角度皆完美無瑕,也是她「女主光芒」的終極秘密!

潤娥最愛在上完粉底後再以聚光塑顏刷的U字處,在蘋果肌輕刷拋光。(翻攝自yoona__lim I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罕見「拿孩子說嘴」全為了他!一句話洩漏「三代」好交情
「洗衣界愛馬仕」The Laundress官方聲明:請即刻停用!台灣代理商火速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Fashion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