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崔智友沒走紅毯卻更搶鏡!經紀公司曬「絕美側拍照」竟意外惹眾怒?

2022/11/29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經紀公司曬崔智友「絕美側拍照」竟意外惹眾怒?(翻攝自choijivvoo IG)

南韓年度電影盛事青龍獎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包括拿下影后的湯唯、韓國女星潤娥、IU都盛裝出席超搶鏡,擔任頒獎人的崔智友雖然沒有走紅毯,但以一身簡單又不失優雅的仙氣洋裝登場馬上搶走目光不說,尤其是經紀公司之後釋出的側拍照更是絕美到不行,但沒想到就是這張美照卻意外惹怒粉絲?

好久不見的崔智友出席青龍獎頒獎。(翻攝自WEIBO)

好久不見的崔智友現身青龍獎頒獎典禮,以一身來自COSTARELLOS的典雅水藍色洋裝禮服登場,俐落的剪裁搭配修長的裙襬,讓她整個人極盡優雅,加上一頭烏黑的長直髮更是婉約動人,也讓她成為沒走紅毯最更搶鏡的代表。

崔智友以頒獎人身分現身青龍獎。(翻攝自WEIBO)

崔智友就連在現場媒體未修圖的拍攝下狀況也超好。(翻攝自WEIBO)

來自COSTARELLOS典雅水藍色洋裝。(翻攝自WEIBO)

在典禮結束後,經紀公司YG STAGE照例曬出了女神美照的工作紀錄,包括崔智友淺淺一笑以及低頭看著講稿的側拍照,不但零毛孔好膚質全都被拍下來,更是仙氣狂飆100%!讓網友忍不住狂誇:、「初代韓劇女神狀況真的太好了」、「我的韓劇始祖」、「歐膩狀況也太神了」、「姊姊還是令人心動啊」!

經紀公司曬崔智友「絕美側拍照」。(翻攝自yg_stage IG)

這張低頭的畫面仙氣十足。(翻攝自yg_stage IG)

不過也是這組美照,竟意外惹怒崔智友粉絲?原來粉絲不滿經紀公司只會曬女神美照,卻沒有其他工作安排,讓大家無法多看看女神而引發不滿,紛紛進言:「別只會曬照啊,快給姊姊安排各好劇本吧」、「快催姊姊出來拍戲好嗎」、「拜託復出一下吧」、「該不會這次現身就是復出的前奏」!

看到崔智友絕美側拍照讓粉絲太想念,紛紛敲碗催她復出。(翻攝自yg_stage IG)

崔智友自己分享幕後花絮。(翻攝自choijivvoo IG)

延伸閱讀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大洗牌!朴恩斌、李世榮搶進前十 冠軍是能唱能演的她
英國扎拉公主登時尚雜誌!傳查爾斯國王看中「這一點」有意讓她取代梅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