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5歲茱莉亞羅勃茲甜抱老公放閃! 禮服卻洩露多年「婚外情」

2022/12/05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法新社

55歲茱莉亞羅勃保養得宜。(美聯社)
美國藝文界終身成就大獎第45屆「甘迺迪中心榮譽獎」( Annual Kennedy Center Honors)今天在華盛頓甘迺迪中心舉行,55歲好萊塢巨星茱莉亞羅伯茲 (Julia Roberts)與老公丹尼爾莫德(Daniel Moder)一同現身典禮,她身穿一席Moschino禮服現身,仔細一看,禮服上滿滿的圖案竟是另一位男星喬治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的照片,原來,茱莉亞羅伯茲的好友喬治克隆尼正是今年的獲獎者之一,她以這種詼諧幽默的方式表達對多年老搭檔的支持,顯見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茱莉亞羅勃茲出席「甘迺迪中心榮譽獎」活動。(美聯社)
茱莉亞羅伯茲和喬治克隆尼前陣子才剛為合演的新片《幸福入場券》同台宣傳,兩人之間早已合作過多部電影,包括《瞞天過海》系列以及2016年的《金錢怪獸》,《幸福入場券》也將成為他們第四度合作。
茱莉亞羅勃茲與喬治克隆尼在《幸福入場券》中飾演一對離婚夫妻,為阻止女兒重蹈他們婚姻失敗的覆轍,而決定前往峇厘島阻止女兒閃婚的決定,其中還找來《艾蜜莉在巴黎》的天菜廚師盧卡斯巴禾,飾演茱莉亞羅勃茲的鮮肉男友。
茱莉亞羅勃身穿Moschino禮服,上面印滿喬治克魯尼照片。(美聯社)
茱莉亞羅伯茲在活動現場甜密環抱老公丹尼爾莫德。(法新社)
茱莉亞羅勃茲與喬治克隆尼不論在電影中還是私底下,都展現出他們之間超強的化學反應與好默契,茱莉亞羅勃茲當初在拍攝《瞞天過海》時也傳出因與喬治克隆尼態度親暱,引發老公不滿,後來還特別介紹兩人認識,如今她一手甜抱老公,另一方面又將好友穿上身,直接宣示這段關係緊密的多年「婚外情」完全不受影響。
茱莉亞羅勃茲與喬治克隆尼私底下是多年好友。(美聯社)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真「寵兒」舉動曝光! 寶貝兒子一出生就贏在「起跑點」
《哈利與梅根》播出前夕哈梅有了「新綽號」 傳威廉王子將打破沉默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