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天氣轉涼! 五款「溫感按摩儀」輕巧時尚、隨時紓壓大受歡迎

2022/12/06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業者發現,溫感SPA的舒壓產品在近期銷量暴增。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近日北部天氣明顯偏涼,民眾紛紛拿出長袖衣物、大衣外套禦寒,回家後想要讓身體持續保持溫感狀態,除了泡個熱水澡紓壓,不少民眾也喜歡利用按摩器材舒緩緊繃僵硬的肌肉,讓自己更好入睡。台隆手創館發現,溫感SPA的舒壓產品在近期銷量暴增,尤其是體積小、輕量好攜帶的產品,不論是上班或是居家使用都很方便,格外受到歡迎,在按摩紓緩疲憊身體的同時,獨特的溫感設計更適合在冬天使用。
台隆手創館實體通路首賣,TOR溫熱手部按摩器,售價4,980元,特價4,399元。

#TOR溫熱手部按摩器

一整天打電腦或忙碌家事,最需要TOR溫熱手部按摩器解放雙手,嘖嘖募資超過4百萬,以日本獨家專利21層氣袋、首創筋膜滾珠,體現真人揉捏手感,透過溫熱揉捏、刺激相關穴道,讓雙手得到充分放鬆,消除疲勞找回健康,是最輕巧的居家按摩師。
台隆獨家,Lourdes石墨烯無線循環溫灸儀AX-HPL151(裸粉),原價2,580元,特價2,280元。

#Lourdes石墨烯無線循環溫灸儀AX-HPL151(裸粉)

小巧紓壓溫灸儀,使用高導熱性石墨烯,快速升溫發熱、幫助循環,3段式溫控,精準深入酸痛部位,不論是敲鍵盤的雙手、長時間盯著電腦而僵硬的肩頸,或是女性生理不適,通通都可使用。無線設計釋放雙手,體積如耳機般迷你。

台隆獨家,MONO Lourdes超輕量筋膜槍(玫瑰金),售價3,980元,特價3,799元。
#MONO Lourdes
超輕量筋膜槍(玫瑰金)

使用筋膜槍最怕紓壓後,因為拿太久而手酸,MONO Lourdes超輕量筋膜槍250g超輕量設計,久拿手也不會酸!四段轉速震動舒適穩定,搭配獨家氣墊頭與矽膠頭,觸感更舒柔,貼心附加肩背伸縮桿,想按哪就按哪,背部、腰部都能輕鬆紓壓,不用再麻煩家人或是因為手不夠長而放棄。
貼心附加肩背伸縮桿,後背也能輕鬆按摩。

 #酷熱貼智慧冷熱舒緩儀

穿戴式設計適合上班族、運動族或是需要勞動的族群。可固定在身體四肢或脖子,隨時隨地冷熱敷舒緩不適,再利用水波式按摩系統2種不同震動模式,深層放鬆肌肉。冷熱四段溫控調節,不論是發高燒或生理痛都可依需求調整使用,3秒瞬間切換冷熱,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酷熱貼智慧冷熱舒緩儀 售價2,680元。
Cellsh小臉美容針滾輪,售價1,490元。

 #Cellsh小臉美容針滾輪

採用導熱性良好的銅合金,搭配300個不刺痛的美容針,針對身體各部位滾動按壓、溫和滑動,就能輕鬆刮痧,亦可按壓穴道疏通經絡,舒緩疲勞緩解僵硬。
延伸閱讀
55歲茱莉亞羅勃茲甜抱老公放閃! 禮服卻洩露多年「婚外情」
圍爐免煩惱全台限量千套!「一組」年菜同時吃到 5大米其林餐廳名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