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耶誕音樂會王室大咖合體展現「向心力」 力抗哈梅之亂!

2022/12/07 1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法新社

凱特王妃今年連續第二年在西敏寺舉辦耶誕頌歌音樂會。(美聯社)
12
月重頭戲就是迎接耶誕節的到來,白金漢宮早先宣布,凱特王妃今年將連續第二年在西敏寺舉辦耶誕頌歌音樂會,活動日期定於1215日舉行,音樂會中將向已故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致敬,回顧她非凡的一生和統治期間所堅持的價值觀,同理心、同情心和對他人的支持。
去年王室成員出席音樂會力挺凱特王妃,據悉,今年國王查爾斯、王后卡蜜拉也將現身活動。(美聯社)

電視節目「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 Twitter上舉辦了一項民意調查,讓粉絲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頌歌,推文中寫道:「威爾士王妃希望您能幫忙選出今年在西敏寺舉行音樂會的最後一首頌歌。」曲目包括〈Hark! The Herald〉、〈Joy To The World〉以及〈O Come, All Ye Faithful〉,截至目前,〈O Come, All Ye Faithful〉得票率位居榜首。
Twitter上舉辦項民意調查,讓粉絲投票選出最喜歡的頌歌。(翻攝自《HELLO!》網站)

去年,凱特王妃首度在西敏寺舉辦了她的第一場耶誕頌歌音樂會,向在疫情時期做出了貢獻的人們表達感謝和敬意。根據英國媒體《HELLO!》報導,王室內部人士透露,音樂會的想法來自凱特王妃本人,她從小練習鋼琴,在疫情流行期間,透過演奏音樂讓心情獲得極大安慰,因而發起了活動,此舉也得到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大力支持。
凱特王妃在疫情期間透過演奏音樂撫慰心情。(法新社)

今年的音樂會和去年一樣將於平安夜在ITV播出,表演者包括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亞歷克西斯·弗朗奇(Alexis Ffrench) 和薩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以及艾飛鮑伊 (Alfie Boe) 和前辣妹合唱團成員媚兒喜(Melanie C)等人,肯辛頓宮也透露,此次出席不僅有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后、威廉王子和其他王室成員也將共同參與,展現向心力。
梅根與哈利王子的紀錄片系列最後三集,將跟凱特王妃耶誕音樂會撞期。(翻攝自Netflix)

已經被許多英國民眾視為麻煩人物的梅根與哈利王子,果真又抓對時機點出招,兩人的Netflix紀錄片《哈利和梅根》最後三集「超巧合」又選在同一天15日播出,讓耶誕音樂會還沒開始,就先蒙上一層陰影。
延伸閱讀
韓素希「薄紗透膚」禮服出國比美!女神氣場全開穩站「C位」
《禹英禑》今年有多紅?女主角朴恩斌社群親曝「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