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禹英禑》今年有多紅?女主角朴恩斌社群親曝「好消息」!

2022/12/06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朴恩斌因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人氣翻漲。
30
南韓女星朴恩斌因為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人氣翻漲,童星出道的她演過無數作品,但直到演出《禹英禑》才讓她嘗到真正走紅的滋味不僅舉辦了出道以來的首次粉絲見面會,還一路辦到國外,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日本,人潮場場爆滿,精品品牌見識到她的高人氣,也紛紛找上門合作,日前她受邀赴日出席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活動,現在每回公開現身或是機場時尚,也是是名牌加持,手上時尚資源滿滿,跟往日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朴恩斌爆紅後現身,時尚資源滿滿。
2022年美國評論家選擇協會(CCA)主辦的亞太電影和電視成立紀念頒獎典禮上,朴恩斌再獲得一獎。

不過,朴恩斌並沒有因為爆紅而拿翹,粉絲就是喜愛她真誠自然、鄰家女孩的形象,她不僅受到觀眾喜愛,堅強的演出實力,也讓她在這一年中獲獎無數。
朴恩斌昨
(5)日在個人IG分享多張照片,親自曝光好消息!穿著寬鬆的灰色套裝,下半身長裙開岔至大腿,小露性感,露出她招牌的甜美笑容,手上抱著花束,原來她再度拿下一獎項,2022年美國評論家選擇協會(CCA)主辦的亞太電影和電視成立紀念頒獎典禮上獲得了電視部門新星獎謙虛寫道:很榮幸、非常感謝大家。
朴恩斌多年來的努力在今年開花結果。

朴恩斌去年主演古裝劇《戀慕》50屆國際艾美獎獲得電視小說類獎,是韓劇首度在國際艾美獎抱走獎座,朴恩斌多年來的努力、加上精湛的演技,終於讓她在今年開花結果,名利雙收。
朴恩斌以一席優雅的套裝出席頒獎活動。
延伸閱讀
《哈利與梅根》播出前夕哈梅有了「新綽號」 傳威廉王子將打破沉默反擊!
55歲茱莉亞羅勃茲甜抱老公放閃! 禮服卻洩露多年「婚外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