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王妃最愛的時髦高跟鞋 升級再造精美「唇膏皮套」超搶手!

2022/12/07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英國凱特王妃是鞋履品牌Gianvito Rossi的忠實粉絲。(路透、品牌提供)
義大利鞋王Sergio Rossi之子Gianvito Rossi,從小生長於傳奇製鞋世家,長大後也成為了一流的鞋履設計師,他自創的同名鞋履品牌「Gianvito Rossi」成為眾多明星名媛征戰紅毯、出席各大重要場合的戰鞋,英國凱特王妃更是最知名的忠實粉絲,經常穿上品牌經典鞋款現身。

法國美妝品牌La bouche rouge首度與Gianvito Rossi合作,推出塞納河之履限量聯名禮盒。
今年,Gianvito Rossi首度與法國美妝品牌La bouche Rouge攜手合作,結合時尚、持續性與永續概念,推出「塞納河之履限量聯名禮盒」,每個禮盒內含兩款限量色號唇蕊及一款唇膏皮套,唇膏色調皆是以Gianvito Rossi經典跟鞋配色為發想,包括一款明亮紅的緞光唇膏#紅毯高跟,以及另一款裸粉玫瑰色的潤唇膏#細跟柔粉;同時搭配由Gianvito Rossi鞋履皮革手工製作的奢華唇膏皮套,分別有粉色與銀色皮套可選擇。
唇膏色調皆是以Gianvito Rossi經典跟鞋配色為發想。
La bouche rouge塞納河之履限量聯名禮盒#初戀琴譜 ,5,100元。
La bouche rouge塞納河之履限量聯名禮盒#銀晝月光,5,100元。

創立於2007年的La bouche Rouge,以第一個將奢華與環境永續相結合的美妝品牌而為人知,唇膏是品牌的創始商品,每款唇膏含84~99%天然成分,標榜無動物實驗、純素、友善海洋,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在產品包裝方面,更祭出創新改革,以永續的傳統手工結合精品皮革反制塑膠,希望透過精湛工藝取代對塑膠的依賴,讓這些物件成為可以永遠珍藏的配件,並將時尚與優雅展現於日常的每一個細節。
La bouche rouge以精品皮革包裝來反制使用塑膠。(記者邱巧貞攝)
每款唇膏標榜84~99%天然成分,無動物實驗、純素、友善海洋。(記者邱巧貞攝)

La bouche rouge 既是奢華彩妝品牌,卻也希望將生活藝術與精緻工藝相結合。品牌受到包浩斯藝術啟發,推出了首款摩登皮革包「The 21 Bag」,以輕便、快速收取為設計理念,正面小巧外顯的立體環套,方便隨時取用La bouche rouge唇膏或頰彩,這樣的設計靈感來自士兵們的子彈背帶,輕巧的容量可以收納生活中的基本要件如信用卡、手機和唇彩。
La bouche rouge摩登奢華訂製皮革包,共3色,6,400元/個。
延伸閱讀
2022最受歡迎時尚品牌Zara被擠下!「新科冠軍」卻充滿爭議性
《哈利與梅根》播出前夕哈梅有了「新綽號」 傳威廉王子將打破沉默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