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初戀》八木莉可子、木戶大聖「浪漫舉動」被抓包!好默契從戲裡延伸到戲外

2022/12/14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Netflix
純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自11月底上線後,成為日台兩地的收視冠軍,除了男女主角佐藤健和滿島光的精湛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外,詮釋兩人少年、少女時代的木戶大聖與八木莉可子,更是人氣看漲,被視為新一代螢幕情侶,兩人不僅在戲裡演繹初戀的美好,展現出超好的默契,這一股情愫竟也延伸到戲外,被抓包做了相同的浪漫舉動?
《First Love初戀》成大熱劇,再掀純愛風潮。(Netflix提供)

First Love初戀》以宇多田光於1999年發行的神曲《First Love》貫穿劇情主軸,在全台掀起旋風,不僅讓許多中年劇迷回憶起青春的美好, 年輕觀眾也因劇開始搜尋這首經典神曲,讓24年前發行的《First Love》專輯再度衝上多國排行榜第一。
八木莉可子、木戶大聖不約而同前去唱片行買專輯。

21歲的女星八木莉可子飾演女主角滿島光的少女時代,本月10日才剛滿26歲木戶大聖則扮演男主角佐藤健的少年時代,在宇多田《First Love》專輯初次發行時,一個還沒出生,另一個才兩歲,可以說兩人應該都是因拍戲而熟悉這首歌曲。隨著戲劇大熱,近日《First Love》專這張專輯也重新錄製發行remix版,兩位少年版的男女主角更是默契十足的做了相同的事。
八木莉可子電車車廂內拍照打卡。
八木莉可子特地前去各大《First Love初戀》看板拍照打卡。

八木莉可子日前在IG分享多張照片,原來她在專輯發行時,不僅戴上帽子、口罩一身喬裝,跑去唱片行和宇多田光的宣傳照合影,還特地前去《初戀》在各大路口、地鐵站設置的大型看板廣告拍照打卡,甚至在電車車廂內與影片畫面合影,模樣相當可愛!有趣的是,日前剛過生日的木戶大聖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照片,不僅和八木莉可子一樣去買專輯,同樣在多處大型看板前拍照打卡,還俏皮表示自己展開了《First Love初戀》一日巡迴之旅,此舉動也引來網友回應:「超浪漫的打卡之旅」、「簡直默契十足」、「期待兩人二搭」。
日前剛過生日的木戶大聖也分享多張打卡照。
延伸閱讀
9歲喬治王子竟有了「時尚偶像」 獨到眼光延續凱特王妃「好品味」
超想出國!2022 Google 搜尋「護照彩妝」拿下美容趨勢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