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2022耶誕》平安夜交換禮物告急!5大「男女通用」無雷款出列

2022/12/2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台隆精選5大「男女通用」交換禮物。(翻攝自pexels)

本週末就是平安夜,趴約好了但交換禮物卻苦無頭緒!到底該怎麼挑選符合預算又不踩雷的好禮?最好還要男女通用才不會因不適合讓空氣一片尷尬?台隆手創館精選五大「萬用款」好禮,讓你輕鬆不踩雷!!

#急凍首選
KINYO迷你口紅暖暖寶
氣象預報耶誕準備急凍,該怎麽暖手又暖心?攜帶方便的暖暖寶絕對是好禮NO.1!精巧口紅設計,握在手中剛剛好,3秒快速均勻發熱還不凍手,兩檔溫度調節、一鍵操作超簡單,外出放在包中、掛在提帶上都超方便。

KINYO迷你口紅暖暖寶,599元。 

#好禮常客
日本DECOLE 香氛小幫手/擴香石(花貓/柴犬/猴子)
療癒又可愛的首選就是它!無需插電、環保節能,可重複使用,小巧迷你的體積不占空間,無論是床邊、辦公桌、車內都可使用,滴上幾滴喜愛的精油,還能舒緩緊繃的心情。

日本DECOLE 香氛小幫手/擴香石(花貓/柴犬/猴子),370元。

#實用零失誤
BROWN&FRIENDS PD20W行動電源
人人必備的行動電源,絕對是不出錯的好禮!可愛的熊大肚子裡,承裝的是10000mAh高規鋰聚合物電芯,絕對電量十足;四段LED電量顯示燈,隨時掌握剩餘的電量,掌心尺寸美型設計,重量僅182g,拿在手上剛剛好!

BROWN&FRIENDS PD20W行動電源,原價999元、特價849元。

#暖心萬用
E.B. MADE烤吐司機造型小夜燈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選擇暖暖的小物!暖心的小夜燈,柔和色溫一開就能溫暖寒冷的冬天,加上烤吐司機造型超療癒,味操作撥桿就像在烤吐司一樣更有趣,定時自動關機設計,能陪伴你入睡卻又不耗電。

E.B. MADE烤吐司機造型小夜燈,590元。

#男女通殺
毛穴撫子x溫泉撫子美肌限定組
年年榜上有名的好禮首選就是它!而且男女皆可使用完全很可以。台隆面膜年度銷量冠軍毛穴撫子,以超人氣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搭配冬天必備的入浴劑,一起調理肌膚狀態、改善毛孔乾燥,補充肌膚水分,細心呵護冬季乾燥肌膚。

毛穴撫子x溫泉撫子美肌限定組,520元。

延伸閱讀
BLACKPINK登封傳「她」被排擠?這個差別待遇讓粉絲不滿
日妞化妝包必備「蒸汽乳霜」紅什麼?網激推8大隱藏用法超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