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女王曾送給阿奇這個「奇怪」耶誕禮物 竟是梅根出的主意!

2022/12/25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阿奇從已故女王那裡獲得一個「特別」的耶誕禮。(翻攝自Netflix、theroyalfamily IG)
不少人都會選在耶誕節交換禮物,尤其小朋友特別對於拆禮物總是格外興奮,英國王室也有交換禮物的傳統,哈利王子過去參加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深夜秀節目時,透露了兒子阿奇曾從已故阿祖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那裡獲得了一個「奇怪」的耶誕禮物,而這個禮物竟是來自梅根的主意。
英國王室成員在耶誕節有著交換禮物的傳統。(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英國王室成員有著交換禮物的傳統,而且是「不搞笑不准送」!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王室成員會在桑德令罕府慶祝耶誕,彼此會互相購買「惡作劇禮物」,通常在吃完晚餐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刻,大人們可以期待收到一份滑稽的禮物,而孩子們每年通常會收到的禮物都非常普通。哈利王子就透露曾送出一個印有「Ain't life a bitch」的浴帽給已故女王,而凱特王妃也送過印有「Grow a girl friend」的模型給當時單身的哈利王子。
哈利、梅根的紀錄片,也讓大眾一窺阿奇近年的成長歷程。(翻攝自Netflix)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就曾在耶誕節為曾孫阿奇買了一個華夫鬆餅機 (waffle maker)作為禮物,哈利王子上節目時提到:「我的祖母問到阿奇在耶誕節想要什麼禮物時,梅根直接回答是華夫鬆餅機。」有趣的是,這個禮物相當實用,哈利表示,每天早餐,梅根都用這台鬆餅機製作了一種美妙的混合鬆餅,當時快要二歲的阿奇相當喜歡,真的在早上醒來時都會說「華夫鬆餅」(waffle)
梅根向女王要了一台鬆餅機作為阿奇的耶誕禮物。(翻攝自savethechildren IG)
延伸閱讀
哈梅挑釁輸慘了!英國王室全到齊「最強應援」現身耶誕音樂會
王室三萌娃耶誕活動忙不停!喬治王子的「角色扮演」讓老爸威廉笑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