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內褲別穿隔夜!原來一件小褲褲對私密處影響這麼大

2023/01/03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正確與選擇適合的內褲都會影響女性私密處健康。
大家通常多久才會汰換一次內褲呢?不少人是內褲出現破損或是不常穿才會更換和丟棄,不小看一件內褲,穿著正確與選擇適合的內褲都會影響著女性私密處健康,如果你還習慣穿著舊舊的小褲褲,來自瑞典的純素天然「Lip Intimate Care」私密護理油系列整理了5個必知小常識,來看看小褲褲影響私密處有多大。
使用具有刺激性洗衣劑,長期下來私密處容易出現悶癢。
TIPS 1:內褲天天都要換 別再穿隔夜
無論是男、女性的分泌物,大多都是由蛋白質所組成,不即時清洗的話,除了增加內褲清洗的難易度,也會造成私密處不舒適,專業婦產科醫師提醒女性朋友,如果發現妹妹不舒服,可以立刻將內褲替換,甚至一天換多次,也沒問題。
此外,許多女性認為因私密處黏液較多,會在內褲上鋪上一層護墊,然而這個動作不只容易讓私密處悶熱一整天,還會產生摩擦,容易使私密處產生悶癢不適。
洗內褲也有很多學問。
TIPS 2:挑選合穿的棉質材質 素色、少拓印為佳
市面上的內褲款式非常多,從價格昂貴到便宜的通通有,然而女性私密處非常嬌嫩與敏感,比起價格與花樣,挑選內褲的材質與合身度才是最重要。建議挑選透氣、吸收力好的棉質材質,能避免悶熱與摩擦。除此之外,選擇單色、素色或是少一點拓印、避免鮮明色彩,也可減少接觸化學物質。

TIPS 3:一律手洗 別與其他衣物混洗
將內衣褲與外衣一起清洗,很容易使外界的不乾淨和汙染源沾染到褲子上,增加私密處不舒服的風險,建議以手洗內褲或分開洗的形式比較衛生。

TIPS 4:避開清潔度高的洗潔劑
清洗內褲也很多學問,如果使用具有刺激性或過度清潔的洗衣劑,長期下來私密處容易出現悶癢或不適症狀,像是許多女性看到底褲出現顏色沾染,而使用漂白水清洗污漬,但漂白水的氯化物刺激性容易太強,建議用溫和的清潔劑來洗滌內褲。
內褲建議挑選透氣、吸收力好的棉質材質。
TIPS 5:6 個月至 8 個月更新內褲
至於多久就要換更新一批小褲褲?建議半年至8個月就要將舊的內褲更新,除了材質差的內褲可能會有化學纖維殘留,常常清洗也會造成內褲變硬、變形,導致穿上後不合身、摩擦等問題,更需要定期更換。
延伸閱讀
「日劇女王」新年悄飛韓國會密友!米倉涼子透露最愛這味「台灣名物」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秘密出遊被抓包!夢幻「童話世界」讓王室三萌娃樂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Fashion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