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妹子狂+1!單靠一支隔離霜就能拯救蠟黃「危肌」

2023/01/11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單靠一支隔離霜就能拯救蠟黃「危肌」?(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aoi186 ig)

一邁入冬日,肌膚總是更加容易乾燥、暗沉、蠟黃,危「肌」頻頻!除了藉由日常保養調理外,「隔離」其實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來自日本的無添加領導品牌FANCL,推出限量新作「亮澤盈潤隔離霜」,特殊的亮紫配方一抹修飾暗黃膚色,讓日本妹子也忍不住狂+1跟著買起來!

氣溫、濕度都相對低的冬季,肌膚除了缺水也容易顯得臉色不好,此時保養要跟著換季以外,許多人容易忽略的「隔離」也影響至關重要。

專家提醒,冬日防曬隔離也不能忘。(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aoi186 ig)

FANCL教育訓練講師表示,冬季有時候感覺陽光不大,但絕不能忘記隔離防曬,隔離霜可幫助肌膚隔離紫外線傷害以外,最重要的是隔離外界環境髒污、彩妝。

FANCL限量新作「亮澤盈潤隔離霜」,以黃色互補色紫色打造了「魔幻亮紫配方」,其中蘊含光線照射後會綻放鮮豔紫色光澤的細緻珠光粉粒,藉由補色、補光效能,一抹改善臉蛋暗沉蠟黃困擾。

FANCL亮澤盈潤隔離霜,採用紫色配方來修飾暗黃膚色。NTD990/18g。(品牌提供)

此外,針對肌膚乾荒粗糙狀態,則運用澳洲堅果籽油、水解膠原蛋白、啤酒花精華等打造「亮澤緊緻盈潤油」,滋養修護;並採用「防脫粧薄膜」,讓隔離霜能密貼肌膚紋路處,即使大笑、面部表情多也不會崩裂、卡粉。

日本妹子最愛在保養後,單搽「亮澤盈潤隔離霜」,奶霜質地一抹潤色又提亮,之後在鋪上蜜粉即可出門,簡單的上妝程序卻能擁有透亮好膚質,難怪一上市就讓許多人搶著+1呢!

FANCL亮澤盈潤隔離霜,添加了精華油、防脫粧薄膜,解決卡紋問題。(品牌提供)

單搽亮澤盈潤隔離霜,一抹就能潤色又提亮。(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王祖賢「打籃球」舊照被翻出!體育主播徐展元起底女神打過台電女籃
婚禮「留鬍子」成兄弟破裂導火線!哈利新書認了:和威廉為此大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