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祖賢「打籃球」舊照被翻出!體育主播起底女神超狂背景

2023/01/11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FB

王祖賢「打籃球」舊照被翻出!

以《倩女幽魂》奠定一代女神地位的王祖賢,自2004年息影後就旅居加拿大潛心禮佛、不問世事,但近日她10幾、20歲時打籃球的舊照被翻出,不只上籃模樣標準、身穿真理褲大秀一雙逆天長腿的模樣更是美炸!就連運動主播徐展元也忍不住做白日夢:如果找女神上《全明星運動會》絕對會爆炸!

看更多...雪地巧遇「野生」王祖賢!一襲僧服54歲現況曝光

一代女神王祖賢竟然打過女籃!

知名運動主播徐展元在個人臉書上提到,日前愛妻谷懷萱看到王祖賢的影片,讓一旁的他忍不住做起白日夢:「如果30年前有《全明星運動會》,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體育主播徐展元發文表示,如果王祖賢來上《全明星運動會》,絕對大火爆。

對籃球歷史如數家珍的他表示,身高173公分的王祖賢是真的會打籃球,她的父親王耀煌曾為籃球國手,與傅達仁、盧義信是中華男籃的「三劍客」;而王祖賢本人也打過台北市懷生國中女籃、金甌商職(小台電)女籃,2019年台電籃球隊70周年展時,就有王祖賢照片。

王祖賢打過金甌商職(小台電)女籃。

王祖賢父親王耀煌是籃球國手,與傅達仁、盧義信是中華男籃的「三劍客」。

「從小科班籃球運動員、顏值與星度無人能及!現在如果能來當領隊,那也很讓我心神嚮往啊!」徐展元忍不住讚嘆,並表示自己也知道這是天馬行空的幻想,「但我做做白日夢,激發不切實際的創意,不犯法吧!」

王祖賢是真的會打球,上籃動作超標準。

更從「籃球紙箱」臉書粉絲團翻出王祖賢當年舊照,只見王祖賢身穿台電橘黃色球衣、和藍白球衣搭配NIKE及膝襪的照片,不只青春無敵露著燦笑,穿著真裡褲大秀一雙逆天長腿的模樣更是好看到不行!

網友也紛紛狂讚:「根本赤木晴子真人版」、「永遠的籃球女神」、「王祖賢是真明星啊」、「好天然美喔」、「如果王祖賢有繼續打球,錢姊(錢薇娟)就不會叫漂亮寶貝了」、「王祖賢如果來當領隊真的心滿意足」!

王祖賢當年打球美照再被翻出。

王祖賢身穿球衣搭配NIKE及膝襪好看到不行。

延伸閱讀
婚禮「留鬍子」成兄弟破裂導火線!哈利新書認了:和威廉為此大吵
《黑暗榮耀》「最辣空姐」車珠英私下更狂!合體185公分玄彬拍廣告曬「滿屏長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