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紅毯戰場分高下!專家說金馬紅毯三美是...

2015/11/21 20:22

文/記者李晨詠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韓國女星河智苑的妝容體現水亮肌膚,受到星級彩妝師好評成為紅毯妝容一美。(伯爵提供)

第52屆金馬獎堪稱本日最熱!女星們無一不呈現備戰狀態,力求走上星光大道時光芒四射!曾執掌多位女星妝容的彩妝師許有湘分享,一個完美的女星紅毯妝容,重點包括:透亮膚質、立體眉眼與優秀的質感!

點相簿!金馬52女星妝容直擊
 

彩妝師許有湘說,根據她的現場觀察,最欣賞韓國女星河智苑、金馬女星謝欣穎與紅毯主持人楊千霈的妝容。她說:「河智苑的底妝有別紅毯女星一貫的霧面妝感,帶有自然光感的膚質令人眼睛一亮;謝欣穎雖非紅毯焦點,但她的妝容與黑色禮服完美搭襯,妝容重點明確,體現好膚質與唇部亮點;楊千霈的妝容則與古典禮服相襯,眼尾上揚的眼線創造歐式的華麗風格,唇彩則透過暗紅色搭配深紅色做出漸層,避免太銳利的唇型造成訪問時的距離感。」

河智苑配戴伯爵Limelight Rose Passion項鍊、Limelight Rose Passion耳環和Limelight Secret Garden單鑽指環,逾400顆美鑽十分閃耀!(伯爵提供)

華麗卻清新脫俗的妝容是不出錯的紅毯公式。(伯爵提供)

謝欣穎一襲黑禮服搭配裸透卻有光澤的膚質,以唇彩為重點的妝容明確卻不搶戲。

紅毯主持人楊千霈本日古典現身,彩妝巧思在於利用兩種漸層紅色打造不過份銳利卻聚焦的雙唇。(伯爵提供)

美背設計禮服十分驚艷。(伯爵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