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絲絨質感一抹勾心 蘭蔻巧用唇膏談情說愛

2023/01/19 0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蘭蔻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1,480元。

總是洋溢愛戀氣息的西洋情人節,也是告白的最佳時機,最懂「撩」的Lancome蘭蔻再出招,限量推出爆款新作「棋盤格小蠻腰」唇膏,以西洋棋為靈感,勾勒愛情最美的模樣,結合時尚大勢Y2K經典撞色格紋、奢華絲絨質感,讓情人節成為一吻定局的浪漫場景。

蘭蔻「棋盤格小蠻腰」唇膏外殼以時尚格紋絲絨打造。

每回推出限定唇彩總能掀起現象級轟動的蘭蔻,擅長將唇膏化作甜寵情書,也成為「男友救星」。2023情人節以法式靈魂調製兩大撩心惹吻唇色,「#218柔霧蜜茶玫瑰」溫柔純慾一抹攻陷男友心、「#196柔霧赤棕玫瑰」略帶橘調的絕美朱砂色百變勾心,都是非收不可的色選。

2月1日起於蘭蔻專櫃或官網買任2支唇膏(需含1支情人節限定款),即贈限量訂製「愛心棋盤格禮盒」。

最勾人的是,以西洋棋為靈感,訴說愛情裡的每一步進退就像是互動,設計為「棋盤格小蠻腰」,不只唇膏膏體有細緻的編織棋盤格立體壓紋,外殼也以時尚格紋絲絨打造,搭配輕柔粉色與微醺酒紅兩款色選,讓這場愛情對弈甜甜蜜蜜。

【熱門話題】
TWICE英文單曲17秒預告搶先釋出
Jennie生日閨蜜悄悄現身後台送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