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口罩全面解禁將面臨「新挑戰」 零防備狀態下「穩膚」成關鍵!

2023/02/03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戴了兩年多口罩的日子終於迎來政策放寬,近期國內取消了戶外全程佩戴口罩的規定,不過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喜憂參半,開心的是終於不用在外一整天被口罩悶住,煩惱的則是少了口罩防備,肌膚能不能適應環境中迎面而來的各種刺激及傷害。
近來氣溫變化大,環境一有改變,肌膚便容易出現乾、癢、紅、腫等敏感問題,多半是因為肌膚的防禦機制出現了漏洞,肌膚表面屏障破功,導致防禦力與保水力也一併下降,唯有讓肌膚防護升級,才維持健康穩定的膚況。
肌膚表面屏障破功,防禦力與保水力也一併下降。

#DermaAngel護妍天使益萃保濕系列
DermaAngel
護妍天使旗下主打保濕+防護的「益萃保濕系列」,標榜精簡配方,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等成分,結合高效保濕玻尿酸,為肌膚挹注超強補水力,並以維他命原B5舒緩修護因子密集修護。除了經年熱賣的健康平衡安肌水、痘痘貼外,在換季時節最受歡迎的產品,當屬鎖定一般肌、乾燥肌膚設計的「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結合乳酸菌與益菌生,先幫助穩定膚況,接續補水保濕、平衡肌膚生態,當中還添加德國專利「三重神經醯胺」,修復不完整的角質層,改善乾燥粗糙,提供肌膚長效保水力,被愛用暱稱為「穩膚QQ霜」。

DermaAngel護妍天使益萃保濕彈潤輕乳霜50ml/590元。
換季時節,可以每天早晚保養兩步驟,以醒膚+補水,精準建立保濕SOP,連續七天,打造潤彈嫩美肌,第一步醒膚就是使用添加南非復活草萃取的「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救援疲憊乾燥肌膚;第二步進入補水步驟,一般或油性肌膚,可搭配「益菌生保濕舒緩水凝露」,乾燥肌可選擇更具滋潤感的「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
DermaAngel護妍天使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200ml/520元;益菌生保濕舒緩水凝露50ml/520元;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50ml/590元。

#PuraVida奇肌透潤鑽白霜
肌膚表層皮脂腺會分泌皮脂與抗菌成份,具有防止角質層內水分散失及外部細菌入侵的功能,PuraVida「奇肌透潤鑽白霜」選用傳明酸、草豆蔻子、黨蔘萃取多重亮白因子,蘊含看得見的金黃顆粒,內含綜合維化命膠囊、角鯊烷、分子釘,能改善暗沉並加強肌膚屏障。
PuraVida奇肌透潤鑽白霜35ml/2,500元。

#EXOCARE艾索康恩雪光肌透亮系列
EXOCARE艾索康恩以再生醫學專業為背景,首創從小鹿羊水萃取與培養出具有超級修護能量的「D-AFE 原生賦活因子」,運用於保養品中。
EXOCARE艾索康恩雪光肌抗老修護系列。

艾索康恩研究團隊與台灣在地特約的優良認證鹿場合作,特選母鹿懷胎五個月羊水最為滋養的關鍵時刻,由獸醫師進行超音波引導的羊膜穿刺抽取羊水,過程約10分鐘,同時完成來源履歷的紀錄,接著研究團隊於實驗室嚴格篩選羊水細胞活性,萃取關鍵修護成分,添加於保養品中,當中另加入傳明酸、硫辛酸金、菸鹼醯胺、積雪草、玫瑰精萃等多種成分,達到修護撫紋、細緻毛孔與穩定膚況的作用。
EXOCARE艾索康恩雪光肌透亮輕乳霜50g/3,280元。

當中的「雪光肌透亮輕乳霜」與「雪光肌透亮精華液」富含小鹿羊水,能照顧日常肌膚所需,在換季時節,可加強使用「緊塑逆齡安瓶」精準修護敏弱肌。

#SAWAA 全方位乳霜
台灣保養品牌SAWAA 特選專利成分「珊瑚肽 V-coraltight○R」,其中將來自台灣南部海域的特有種穗軟 珊瑚,以復育養殖方式,修剪其不適合回歸海洋的部份,修剪過的珊瑚乾燥後再萃取出其具有修護肌膚的成分,讓海洋資源復育同時亦能發揮最高效應。
SAWAA悠柔極光淡斑導白霜40ml/2,250元。
SAWAA乳霜標榜各年齡層都適合的清爽不黏膩質地,嚴選親膚性高的植物性油脂。「悠柔極光淡斑導白霜 」核心美白成分傳明酸、A-熊果素,專利雪肌肽以高濃度美白胜肽加上菸鹼醯胺、HEPES 煥膚複合物,全方位亮白肌膚;「蘊潤緊顏肌活修護霜」含核心專利「珊瑚肽 V-coraltight」搭配透明質酸、維他命 ACE、六胜肽、天然成分補骨脂酚等,改善皺紋等老化跡象。
SAWAA蘊潤緊顏肌活修護霜 40ml/2,880元。
延伸閱讀
朴信惠「走鐘」花絮照流出!當媽後真實模樣讓人大吃一驚
英國王室「搞怪萌娃」成焦點!喬治王子9歲表妹揹「名牌包」穿搭超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Fashion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