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寶格麗新品牌大使星光熠熠 完美駕馭Serpenti與頂級之作

2023/02/08 05: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BVLGARI

日本超模森星以俐落短髮造型展現BVLGARI Serpenti珠寶作品。

寶格麗(BVLGARI)代言人再添新成員,近期宣布日本超模森星(Hikari Mori)、英國女演員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I)成為日本及英國的品牌大使。

森星佩戴BVLGARI Serpenti系列頂級玫瑰金鑽石項鍊,價格店洽。

模特兒出道的森星,是日本國寶級時裝設計師、首位成為巴黎高級時裝協會女性會員設計師的森英惠(Hanae Mori)的孫女,傳奇家世背景讓森星被稱為「名媛超模」,但日義混血五官散發的英氣,讓她跳脫對於名媛的既定印象,深受時尚精品圈喜愛並活耀於國際,一舉拿下寶格麗日本品牌大使,對此森星也表示,非常開心能與擁有約140年歷史的羅馬珠寶商寶格麗合作。

森星駕馭多款BVLGARI珠寶作品,包括Serpenti系列頂級鑽石手環,多環設計佩戴起來非常有氣勢,價格店洽。

拉沙納林奇則是在電影、電視及舞台劇擁有影響力的演員,2021年出演電影《007:生死交戰》獲得英國電影學院電影獎(BAFTA)新星獎,近期主演電影《女王(The Woman King)》同獲好評。

新任英國寶格麗品牌大使拉沙納林奇,在最新形象照中演繹頂級珠寶作品。

兩位日本、英國寶格麗品牌大使消息一出,同時釋出最新形象照,森星一頭俐落短髮換上兩套Serpenti項鍊與多件高級珠寶作品,兼具性感與個性;拉沙納林奇形象大片同樣演繹多套珠寶,從經典Serpenti到日常佩戴的B.zero 1作品,以及頂級珠寶系列、Octo系列錶款等均完美駕馭,讓人不禁期待兩人日後更多與寶格麗間的合作。

BVLGARI Octo Finissimo S鍛面拋光精鋼超薄自動腕錶由拉沙納林奇演繹,超薄鍛面拋光精鋼錶殼,自動上鍊機芯,時分顯示、小秒盤,錶徑40mm,防水深度100米,約398,700元。

【熱門話題】
Jisoo「機場時尚」乍看完全認不出
翹臀珍深V露溝超「胸」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