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瞄準千億美元商機!Balenciaga、BV將搶攻美妝大餅

2023/02/09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瞄準千億美元商機,開雲集團宣布3大時尚品牌將成立美妝部門。

擁有GUCCI、YSL等時尚奢侈品的Kering開雲集團,近日宣布將為旗下Balenciaga、Bottega Veneta、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開設全新的美妝部門,並挖來美妝龍頭Estée Lauder前高管主理,瞄準美妝市場千億美元商機!

護膚保養、美容彩妝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其蘊含的商機更是龐大,根據國外研究機構Euromonitor預估,至2026年美妝市場規模將上看7,297億美元(約21.9兆台幣約),如此龐大的商機難怪讓時尚奢侈品集團也看上,紛紛投入其中。

至2026年美妝市場規模將上看7,297億美元。

像是愛馬仕、GUCCI近年都從原本的香水線跨足經營彩妝,紛紛寫下亮眼成績,其中愛馬仕因被冠上「買得起的愛馬仕」,每回推出都寫下搶購紀錄;屬於開雲集團的GUCCI Beauty,近年更是以「顏值、使用感」雙在線崛起,不過其目前是授權給Coty科蒂集團管理和營運,開雲集團去年就曾暗示,或將收回其美妝品項的控制權,顯示集團想要「自己來」的企圖心。

GUCCI Beauty近年來的突出表現,讓母公司開雲更想要「自己來」。

果不其然,身為奢侈龍頭集團之一的開雲2023年第一個重大宣布,就是將要為旗下Balenciaga、Bottega Veneta、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開設全新的美妝部門!

根據《Business of Fashion》報導,開雲集團宣佈將聘請美妝龍頭之一的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前高管Raffaella Cornaggia,擔任這個全新美妝部門的首席執行官,其在美妝界超過25年,在雅詩蘭黛集團工作期間,更參與了Tom Ford Beauty、MAC Cosmetics、Aerin和同名系列美妝的執行,資歷完整且豐富。

開雲集團找來這位神助手,不難看出集團拓展美妝領域的企圖心,而究竟Balenciaga、Bottega Veneta、Alexander McQueen又將推出何種深具品牌DNA的美妝產品?粉絲們也相當期待。

Bottega Veneta最有名的編織包,可望成為美妝線主要設計靈感。

Alexander McQueen前衛又大膽的線條,將會如何呈現在美妝上也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TWICE合體海報子瑜又被邊緣化?曬膝上30公分短裙「站邊邊」照樣搶鏡
崔智友新照再掀「吸血鬼美貌」傳說!47歲韓劇天后靠「早晨喝兩杯」顏值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