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父子都是影癡!威廉王子對「這部」電影百看不厭 9歲喬治王子片單升級了

2023/02/17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法新社、路透、翻攝自網路

喬治王子跟老爸威廉王子有著共同興趣。(路透)
威廉王子自2010年起擔任BAFTA 英國電影學院獎的主席,而他本身也是位超級電影迷,對各類型電影都相當感興趣,威廉王子曾透露最令他百看不厭的電影之一,就是由威爾·法洛主演的《精靈總動員》(Elf),這部電影在2003年首次上映,距今已經20年,但每逢耶誕假期仍是許多人最愛的片單。

威爾·法洛主演的《精靈總動員》是威廉王子每年耶誕假期必看的電影。(翻攝自網路)
當威廉王子有次被問到最愛的電影時,他笑答:「我不得不說,可能是《精靈總動員》,內容非常有趣,我每年耶誕節都會看它,即使一看再看仍然會讓我發笑。」他同時也相當著迷《魔戒三部曲》。

其實,不僅威廉王子是位影癡,就連9歲的喬治王子也跟老爸一樣有著共同嗜好。過去,威廉王子曾透露,喬治非常喜歡《獅子王》,還看了好幾次,不過隨著喬治王子長大,他愛看的電影也有所不同,威廉和凱特先前曾被問到喬治王子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兩人給出了不同的答案。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是喬治王子的最愛之一。(翻攝自網路)
在某年BAFTA頒獎典禮後的見面會,有人聽到凱特王妃提到英國經典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和迪士尼的《可可夜總會》是喬治王子的最愛;在後來的北愛爾蘭公務行程中,威廉王子則透露他的大兒子有一部最新喜歡的電影是夢工廠的《馴龍高手》。
夏綠蒂公主跟喬治王子同樣是忠實的迪士尼影迷。(法新社)
此外,7歲的夏綠蒂公主跟哥哥喬治王子同樣是忠實的迪士尼鐵粉,她曾被拍到開心的指揮著迪士尼動畫片《魔法滿屋》(Encanto)中的主題曲〈We Don't Talk About Bruno〉;最令人感到意外的,莫過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愛的片單,據英國媒體報導女王最愛看的電影是1980年代上映的科幻冒險片《飛俠哥頓》(Flash Gordon),據悉,每逢耶誕假期女王都會和孫子們聚在一起重看這部電影。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於2020出席BAFTA典禮。(法新社)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AFTA頒獎典禮即將在後天19日舉行,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今年將出席活動,這是他們因疫情相隔三年後再度現身典禮會場,屆時將與眾多大明星同台,令王室粉絲們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孫藝真當媽後忙帶娃「帶貨王」換人當? 「高冷女神」竄起又一代言入手
48歲影后「撇老態」10度登封! 周迅少女感炸裂網揭「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