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出道8年終於「分」了!三人小分隊正式成軍背後「早有預兆」?

2023/02/13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出道8年終於「分」了!(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以下同)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道8年人氣始終不墜,尤其是9人的感情緊密更是特色,不過繼去年團體開始出現「分裂」,先是娜璉推出迷你專輯Solo出道,近日隊中三名日本籍成員Momo、Sana、Mina也甩掉其他人動作頻頻,果然日前正式宣布將成立「MISAMO」小分隊出道,首波預告照也曝光!

TWICE成員們向來感情緊密。

每每發行新專輯都掀起討論熱潮的TWICE,不僅深具舞台魅力,成員們也越見個人特色,也因此一直以來都以9人形式活躍的她們,從去年開始「分裂」,先是9人大作動的成立個人IG、以個人名義接代言或出席活動,成員娜璉也在2022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Solo出道。

看更多...出道8年 TWICE 姊妹感情生變?櫻花三姝搞「小團體」登日雜封面

TWICE一直以來都是以9人形式活動。

而今年一開春三名日本籍成員Mina(名井南)、Sana(湊崎紗夏)及Momo(平井桃)更是動作頻頻,1月先為日劇《通往內心的橋-兒童心理診所》獻唱OST,接著又以三人形式登上日本時尚雜誌《Vogue Japan》封面,果然這一切都只是「前導」,隨後就宣告將推出第1支小分隊「MISAMO」,並將在7月26日發行首張日本迷你專輯。

Momo、Sana、Mina日前「脫隊」拍攝了日雜封面。

TWICE宣布推出「MISAMO」小分隊。

「MISAMO」第一張迷你專輯,將收錄6首歌曲,TWICE的日本官方IG近日也公開了3人的預告照,只見三人以不同風格的白色造型登場,搭配水鑽、珍珠等頭飾,不僅水靈更散發滿滿仙氣,時尚氣場全開!

身為TWICE出道8年以來推出的第一支小分隊,「MISAMO」成軍的背後原因就是看中廣大的日本市場,尤其陣中又擁有三位日籍成員,在溝通「零障礙」下,日本一直就是TWICE誓言攻下的目標、也早有計畫,無奈因成員們身體因素陸續請假、再加上疫情影響,可說是延宕再延宕,因此這回「MISAMO」的成軍身負重任以外,也讓粉絲好奇能端出和TWICE怎樣不同的表現?

「MISAMO」由Mina、Sana及Momo各取一個名字單音組成。

Mina之前就曾單飛替SK-II拍廣告。

預告照一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留言:「終於官宣了」、「MISAMO竟然是真的」、「真的等了好久了」、「原來小道消息說的都是真的」、「預告照太好看了,大家都像女王一樣」、「差點在馬路上尖叫」、「居然還要等到7月」!

Momo五官精緻向來是廣告商最愛。

在隊中擔任副唱的Sana,這回在小分隊中更是氣場全開。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出訪「逗孩子」畫面瘋傳!威廉一個動作洩露好爸爸本性
崔智友新照再掀「吸血鬼美貌」傳說!47歲韓劇天后靠「早晨喝兩杯」顏值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