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戴「黑手套」現身英國奧斯卡紅毯!原來背後有這層意義

2023/02/20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法新社、翻攝自IG

英國奧斯卡熱鬧登場,凱特王妃現身見證楊紫瓊、凱特布蘭琪兩大影后廝殺。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BAFTA),英國時間19日熱鬧登場,今年競爭最激烈的兩大影后楊紫瓊和凱特布蘭琪在紅毯上比美更比氣勢,「東道主」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更是睽違3年後再度現身,凱特更突破以往優雅的打扮、改以大膽「黑白配」出場,但背後原來有這層意義!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以東道主身份出席。

第76屆BAFTA登場,紅毯上大明星雲集相挺,包括兩大影后大熱門《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她的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影后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韓國女星鄭浩妍等人都出席。

鄭浩妍、安雅泰勒喬伊。

茱莉安摩爾。

其中凱特布蘭琪身穿黑色天鵝絨禮服,搭配多串珍珠項鍊,整個人超優雅;楊紫瓊則以一身米色的褲裝搭配醒目的斗篷袖,搭配鑽石長耳環和腕錶氣場全開。

凱特布蘭琪。

楊紫瓊。

除了女星造型搶鎂光燈以外,自2010年開始擔任「英國影視藝術學院」主席的威廉王子,也和凱特王妃現身相挺,這不僅是兩人受到疫情影響缺席3年後的再現身,也是繼去年5月出席《捍衛戰士2》倫敦首映之後,再度參與電影活動。

威廉王子是英國影視藝術學院主席。

凱特王妃現身電影盛事。

威廉王子以一身Tom Ford黑色絲絨雙排扣西裝現身,搭配黑色領結相當帥氣;凱特王妃身穿一襲Alexander McQueen白色絲質洋裝、搭配Cornelia James黑色天鵝絨長手套亮相,手拿Jimmy Choo包、腳踩Aquazzura金色高跟鞋,配戴與鞋子相呼應的ZARA層疊花卉耳環。

威廉王子身穿Tom Ford黑色絲絨雙排扣西裝。

凱特以黑色Cornelia James手套、JIMMY CHOO手拿包,搭配金色AQUAZZURA高跟鞋、ZARA層疊花卉耳環。

凱特這一身造型令許多粉絲眼睛一亮,不但在她擅長的優雅打扮中、以黑手套多了戲劇感,誇張的耳環也帶了點效果,可以說是一次相當大膽的突破。

熟悉電影圈的專家則表示,凱特王妃這一身打扮其實是呼應BAFTA,因為黑、白、金三色,正是BAFTA的代表色!凱特一次把這些顏色全搭上了,不只用心更貼心呢!

凱特以2019年亮相過的Alexander McQueen白色洋裝改造,搭配黑色與金色配件。

凱特將白、黑、金三個代表BAFTA的顏色全穿上了。

延伸閱讀
與小18歲張員瑛同框也沒輸!《Running Man》全昭旻公開承認做了「這件事」
劉詩詩挾「百變風格」前進米蘭時裝週!靠「短髮皮衣」電暈品牌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染髮後沒多久就火速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Beauty

染髮後沒多久就火速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