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破紀錄」登封! 周子瑜黑白獨照最特別網讚:果真是門面

2023/02/24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TWICE3月10日帶著新專輯回歸,同時即將展開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人氣女團TWICE310日將帶著迷你12輯《READY TO BE》回歸,還加碼宣布即將展開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4月從首爾一路開唱,陸續在澳洲、日本、美國等全球14個城市、舉行17場演唱會,消息一出,簡直嗨翻粉絲,此次巡演也是TWICE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巡演。
TWICE登上Billboard專訪,黑白照片呈現出滿滿氛圍感。

TWICE
官方昨(23)晚在社群分享TWICE登上Billboard雜誌專訪的多張大片,全員以黑色主調服飾合體亮相,加上以黑白照片形式呈現,呈現出滿滿的氛圍感。每位團員同時拍攝個別獨照,展現出各自特色,彩瑛披散一頭金色長髮大露半截蠻腰;志效則身著帥氣的黑白連身褲裝;娜璉甩動裙襬露出美腿,展現嫵媚的一面;MOMOMINA分別是著削肩及細肩帶上衣,小露香肩乳溝,模樣性感。

團員們各自展現不同的特色。
多數團員以全身或半身出鏡。

相較於多數團員以全身或半身出鏡,子瑜的獨照則被鎖定在她的「整張臉」,只見她手托腮、轉動著靈動大眼,漂亮的五官超級吸睛,網友紛紛稱讚:「子瑜好美」、「果真是門面」、「全球首美名不虛傳」、「好偉大的一張臉」、「簡簡單單就很美」。
子瑜的獨照鎖定一張臉,在團體中最特別。
Billboard在社群上以「K-POP QUEEN」來形容她們,可見相當看重TWICE此次巡演,同時搶先曝光部分專訪內容,先前因生病變胖的定延,這次回歸明顯瘦了很多,她提到和團員們之間的關係表示:「每個人都相信著我,等待著我,成員們的力量很強大,她們使我振作起來了,但卻從來不說『振作起來,你可以的』這種話,而是經常來找我或是打電話互相分享。」顯見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Billboard以「K-POP QUEEN」形容TWICE。

TWICE先前在日本開唱,成為了第一個站上東京小巨蛋的韓國女團,這次巡演在美國將一連舉辦9場,還將挑戰單場容納7萬席的洛杉磯SoFi Stadium體育場,以及可容納8萬人的紐約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成為K-POP女團登場首例,再破紀錄。
TWICE此次巡演挑戰洛杉磯SoFi Stadium體育場,以及紐約大都會體育場,成為K-POP女團登場首例
延伸閱讀
劉詩詩一身「酷帥」讓人認不出!不料「手機」露餡秒洩真實本性
夏綠蒂公主「好勝個性」從小見端倪! 在同學間贏得「這個綽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AG:

GIVE YOU MORE
明亮眼神不靠瞳孔變色片!日本彩妝師揭:刷上這個顏色讓「眼白更白」純真度提升

明亮眼神不靠瞳孔變色片!日本彩妝師揭:刷上這個顏色讓「眼白更白」純真度提升

「無敏萬能霜」竟能媲美凡士林太神奇!專家激推5大隱藏用法
Beauty

「無敏萬能霜」竟能媲美凡士林太神奇!專家激推5大隱藏用法

深受感情困擾?抽一張「神諭卡」聽聽內心潛意識的真實聲音吧
Love & Sex

深受感情困擾?抽一張「神諭卡」聽聽內心潛意識的真實聲音吧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