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無敏萬能霜」竟能媲美凡士林太神奇!專家激推5大隱藏用法

2023/07/26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萬能霜多用途成為不少人新歡。(翻攝自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hongsuzu IG)

隨著環境威脅日益嚴峻,現在的美容趨勢更追求「零負擔」、「零刺激」的純淨美容,並且最好可以針對個別肌膚狀況提供精準保養。美容教父牛爾老師一手打造的保養品牌ampm看準需求,推出全新「B5舒緩保濕萬能霜」,僅以五種有效成份幫助肌膚舒緩修護,專家更激推5大隱藏用法可媲美凡士林、萬用霜真的太神奇!

純淨美容是近年美容流行趨勢。(翻攝自hongsuzu IG)

純淨美容(Clean Beauty)簡單說就是訴求安全、透明、溫和、極簡、無添加,產品不僅不添加任何有害健康成份,更希望溫和護理、越簡單越好。

ampm全新「B5舒緩保濕萬能霜」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僅使用了維他命原B5、小分子玻尿酸、向日葵花籽油、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等五種成份,就一舉達到保濕、修護、調理舒緩,精簡成分不僅無負擔,還能精準修護、急速潤澤,讓肌膚回復最穩定自然的狀態。

ampm B5舒緩保濕萬能霜,30ML/800元。

因成份單純且溫和不刺激,即使是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除了當一般乳液以外,專家、網路上更激推5大隱藏用法,多元用法媲美凡士林呢!

1、急救護膚:當肌膚出現敏感躁動時,可當做舒緩急救使用。
2、局部厚敷:針對局部的皮膚受損、曬傷、敏感狀況,可以局部厚敷的方式使用。
3、身體護理:不僅臉部可以使用,針對身體比較容易乾燥粗糙的地方,如手腳關節、膝蓋、指甲邊緣等,只也可以當成舒緩乾燥霜。
4、唇部護理:唇步或唇周有發炎或是乾燥掉屑的狀況時,也可將可抹上萬能霜應急。
5、加強護理:把握夜晚的黃金修護期,萬能霜更可以和其他保養品加乘使用,例如晚上使用維他命A對抗細紋,搭配萬能霜更快速修護乾燥敏弱,拒絕老態黯沉找上門。

ampm B5舒緩保濕萬能霜,只用了五種成份單純又安全。

B5舒緩保濕萬能霜,因成份單純具有多種用法。

延伸閱讀
明明前一天才洗頭隔天就又塌又臭?營養師:吃錯兩個東西是關鍵
「頭脹不適」竟是頻繁進出冷氣房惹的禍?日本專家傳授居家「舒壓式洗頭」秒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