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擠走韓劇女神朴敏英!女團(G)I-DLE「2大門面」放送S曲線接手新一季代言

2023/02/27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女團(G)I-DLE「2大門面」擠走朴敏英接手新一季代言。

韓國演藝圈向來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就是演員身份和地位高於歌手,但近年隨著BLACKPINK、TWICE等女團強勢進攻全球逐漸有了翻轉,今(27)日稍早韓國流行品牌j.estina宣布新一季代言人,由(G)I-DLE兩大門面Minnie和薇娟拿下,擠走韓劇女神「金秘書」朴敏英!

j.estina前幾天就開始放送新繆思背面照要粉絲猜一猜。

韓國時尚品牌j.estina對於挑選代言人向來眼光精準,從早幾年的少女時代、金泰梨、IU到2022年由韓劇女神朴敏英拿下,搭配戲劇狂放送更是寫下超狂帶貨力。

朴敏英是2022年代言人,寫下超狂帶貨力。

今日稍早j.estina宣布最新一季的代言,由(G)I-DLE兩大門面Minnie和薇娟(Miyeon)組成雙人組拿下,官方發表聲明表示:「與新繆斯Minnie和薇娟開啟23年春季!當我們在一起時,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並同步曝光最新畫報,只見兩人連換多套洋裝,有端莊款也有小露性感的模樣,或是手拎或是肩背不同款的包包,美一張都超好看。

(G)I-DLE兩大門面Minnie和薇娟雙雙成為j.estina最新代言人。

Minnie和薇娟以不同造型的洋裝搭配包包拍畫報。

其中Minnie一張深V大露背洋裝的打扮更是藏不住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大批粉絲暴動:「有女王的架式」、「世界上最珍貴的Mi二人組」、「j.estinae是韓國最好的品牌,眼光很準」、「公主們出動了」!

Minnie穿緊身洋裝,讓好身材藏不住。

Minnie和薇娟從朴敏英手中接過代言,也讓粉絲超期待。

延伸閱讀
瑞典最酷小公主滿11歲了!「囧妞」難得超端莊變身靈氣美少女
林依晨頂大素顏開「睡衣趴」!不合理少女感全靠「關鍵30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不夠善良》被網狂酸國民俗仔!柯震東今現身洗白形象這樣說
Beauty

《不夠善良》被網狂酸國民俗仔!柯震東今現身洗白形象這樣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