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帥到沒朋友!金馬紅毯眾男星教你西裝這樣穿

2015/11/21 20:19

文/記者廖怡婷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金馬紅毯一向是女明星的戰場,不過男明星穿上西裝帥氣也非常搶鏡,尤其這次許多天王級人物也到金馬現場共襄盛舉。

金馬紅毯一向是女明星的戰場,不過男明星穿上西裝帥氣也非常搶鏡,尤其這次許多天王級人物也到金馬現場共襄盛舉,增添不少紅毯看頭,像是郭富城、陳奕迅、任達華、妻夫木聰、國際導演李安......等人,另外人氣小鮮肉柯震東、王大陸當然也沒錯過這一次的紅毯盛會,不過男星穿著沒有那麼多露胸、露背的細節,就從西裝的款式來看看吧!

領結正裝組
其實西裝掌握幾個原則你也可以穿得跟男明星一樣帥,首先重點就是合身剪裁,那會讓你的身形顯得更好,接著是剛好的袖長,太長或太短都會讓你看起來不夠莊重,最重要的是褲長,太長會像小孩穿大人衣,打不打領結則是看個人,加上領結比較有造型感。

鄧超身著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禮服展現男神本色。

五月天石頭

蘇有朋搭配Zegna三件式經典款晚禮服。

國際導演李安

香港歌王陳奕迅

領帶正裝組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獨走紅毯,一身合身帥氣的黑色西裝出場,展現超親切的一面與粉絲打招呼,粉絲直呼太帥了! 

王大陸這次紅毯穿著Dior Homme羊毛修身西裝、襯衫領帶與皮鞋,服裝行頭約30萬元,另搭配Tiffany & Co.手錶。隱約的條紋穿出與素面不同的正式感。

柯震東以合身剪裁的Calvin Klein Platinum 2015秋冬深藍色西裝亮相。

點下頁看更多帥氣逼人的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