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舒淇近距離特寫「情慾色」被挖出!再奪性感紅唇第一人

2023/03/2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舒淇近距離特寫「情慾色」被挖出!

46歲的金馬影后舒淇,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尤其是一抹性感的雙唇更是成為個人特色,屢屢在票選中拿下「最性感的美唇」封號。近日她再度分享近距離特寫美照,不僅完美的臉部線條令人讚嘆,雙唇更是寫滿「情慾色」超誘人!

舒淇的性感雙唇成為個人特色。

以個人魅力深受時尚美妝品牌喜愛的舒淇,豐厚的雙唇在剛出道時被認為「非常態」,但卻以別人模仿不來的性感成了她的個人特色。

舒淇是許多精品、美妝最愛代言人。

日前風光宣布拿下TOM FORD BEAUTY品牌香氛與彩妝形象大使的她,才在首波宣傳照中以一抹紅唇散發無敵女人味,近日超近距離特寫美照又流出,是一系列她代言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的形象廣告,但舒淇的雙唇卻太搶鏡,成了粉絲瘋狂敲碗詢問的重點!品牌也「從善如流」,一次全公開女神的使用色號。

舒淇成為TOM FORD BEAUTY品牌香氛與彩妝形象大使。

舒淇閉著雙眼陶醉持香的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她使用的是高級訂製四格眼盤「#37 Smoky Quartz」,搭配設計師微霧唇膏「#08 Velvet Cherry」,這個櫻桃深紅色讓她更添了幾分慵懶。

CHERRY SMOKE私人調香系列。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37 Smoky Quartz、設計師微霧唇膏#08 Velvet Cherry。

另一張長髮披肩直視放電的ELECTRIC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舒淇則換上了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和Electric Cherry限定版紅毯超性感唇膏,一抹亮麗的櫻桃紅,讓她超搶眼。

ELECTRIC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

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Electric Cherry限定版紅毯超性感唇膏。

最後一張冶豔性感的LOST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使用的是經典的「#04 Honey Moon」四格眼影盤,搭配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讓她極盡嫵媚之餘又多了氣勢,也讓人更加期待女神的每一次曝光呢!

LOST CHERRY私人調香系列。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4 Honey Moon、設計師唇膏#16 Scarlet Rouge。

延伸閱讀
38歲李多海曬超甜婚紗照!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這裡差最多
狠甩《浪漫速成班》大嬸味!全道嬿最新代言「極簡風」釣出大批網友道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