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鄭秀文金像獎提名10次終封后!劉德華、楊紫瓊同框被拱合作「工作分配」都想好了

2023/04/17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香港金像獎鄭秀文提名10次終於封后!(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41屆香港金像獎昨(16)晚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其中亮點包括天王劉德華與上個月剛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難得同框合影,兩人還被敲碗合作,而劉德華連「工作分配」都想好了!而最令人感動的是,金像獎10次入圍的鄭秀文,終於從劉德華手中接過最佳女主角獎,當場感動飆淚!

香港金像獎盛大舉辦,今年再度入圍影后的鄭秀文備受注目。(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香港影壇年度盛事金像獎熱鬧登場,大明星們紛紛現身相挺,包括梁詠琪、劉青雲、莫文蔚、梁洛施、古巨基、姜濤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梁詠琪以一身Ralph Lauren黑色褲裝、背後有著巨大蝴蝶結超搶鏡,莫文蔚以一身黃色垂墜式女神裝登場,開岔到腿根的裙擺更是讓她的美腿若隱若現。

莫文蔚、梁洛施。(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梁詠琪一身Ralph Lauren黑色蝴蝶結褲裝超搶鏡。(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拿下影帝。(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天王劉德華,以一身黑西裝繫著黑領結踏上紅毯,以及剛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身穿裸色透視禮服搭配頂級珠寶,整個人氣勢全開!兩人也留下難得同框的合影。

劉德華和知名導演許鞍華一起受訪,許鞍華導演爆料劉德華最近想演文藝片,華仔笑稱:「因為好久沒談戀愛了!」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和楊紫瓊合作,華仔先是回答ok,接著馬上進行「工作分配」:「她負責動作,我和她談戀愛就行了!」幽默妙答笑翻眾人,卻也讓網友直呼:「說了就要認」、「華仔說到做到啊」、「期待合作了」!

金像獎劉德華與楊紫瓊神仙同框了!(翻攝自weibo)

今年以《流水落花》再度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包括今年已經入圍10次金像獎演員獎項卻都鎩羽而歸,一開始受訪時還說自己已經習慣「安心陪跑」,在紅毯上她身穿一襲Valentino 2023春夏的黑色低胸禮服為戰袍,大露背的設計更是搶足鎂光燈焦點,果然在戰袍和昔日最佳戰友劉德華的加持下終於奪下后冠,這也是她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

上台領獎的她,則換上HM x Mulger的黑色禮服,由華仔手中接下獎座的她超激動,華仔更是感性告白:「沒什麼跟妳講 !只想跟妳說!我愛妳。」讓她當場感動飆淚,也成為當晚最動人的一幕。

鄭秀文一身Valentino 2023春夏的黑色低胸戰袍,好看到不行。(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鄭秀文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第一座金像獎影后。(翻攝自hongkongfilmawards ig)

延伸閱讀
別管梅根來不來了!查爾斯國王加冕「黃金馬車、王冠emoji」3大亮點超有看頭
(影片)TWICE睡不飽、肚子餓真實一面全揭露!子瑜不忍了意外自曝「要去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