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YSL搶攻居家市場!首款「高級訂製蠟燭」限量登場這點最迷人

2023/05/17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YSL搶攻居家市場,推首款「高級訂製蠟燭」。

被視為「香餑餑」的居家香氛市場,是許多品牌極力搶攻的地盤,就連向來只專精於高級訂製香水的YSL,今夏也衝一波,以品牌靈魂之都為靈感,打造三款限量高級訂製香氛蠟燭,以暗黑系演繹時尚風格。

向來深具獨特魅力的YSL,無論在彩妝或香水創作中,經常可見其將伸展台上的高級訂製服設計和布料為發想,創作出絕美又獨特的系列令人驚豔。

YSL推頂級香氛蠟燭「時尚訂製香氛蠟燭」。

今年首度跨足居家香氛領域,以聖羅蘭位於巴黎的三處經典地標為靈感,並以聖羅蘭先生喜愛的東方香調作為基礎,透過溫暖的木質調香氣,打造三款別具風格的香氛蠟燭。

#聖敘爾比斯大道6號
靈感來自1979年巴黎女性趨之若鶩的的時尚聖地,也是聖羅蘭第一間高級訂製服精品店。在這個帶有煙薰味與性感的皮革氣息的精緻空間裡,感受木質及些許香甜氣息的岩薔薇沁入鼻息,散發出令人神魂顛倒的時尚氣息。

#聖敘爾比斯大道6號

#學術大道24號
位於巴黎左岸的一座17世紀私人豪宅,同時也是聖羅蘭先生的工作室位置,在這裡他創造了無數的經典之作,全木造的建築化做這款木質的純淨香氣,營造出溫暖祥和的沈靜氛圍,接著與柔軟的絨面麂皮與濃醇馥郁的檀香木相互輝映,徜徉在靈感迸發的空間之中。

學術大道24號。

#貝韶大道37號
這座由石頭與水泥搭建而成的的修道院舊址,修整後成為現代風,也是聖羅蘭先生著名的高級訂製時裝系列的誕生地!以欖香脂與烏木香氣交疊,營造神秘莫測的獨特氣息,再經由皮革香與動物香交織演繹,捎來淵遠流長的香氣。

#貝韶大道37號

三款訂製香氛蠟燭,以聖羅蘭先生摯愛的黑色打造,黑色蠟燭體和黑色瓶身展現出品牌一貫的不羈優雅,猶如闇黑深沉的奢華汁液,開啟顛覆常規的香氣之旅。

#聖敘爾比斯大道6號

延伸閱讀
梅根獲頒「遠見女性獎」一身閃耀亮相!哈利偕岳母力挺被爆「花錢入場」
郭書瑤西裝外套下「直接淨空」殺很大!挑戰超辣尺度這裡露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MICHAEL KORS夏日丹寧當道!舒淇拎包演繹都會女郎 水洗風格率性百搭
Fashion

MICHAEL KORS夏日丹寧當道!舒淇拎包演繹都會女郎 水洗風格率性百搭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