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35家台日名店齊聚「2023夢幻甜點店」來了!網友激推:這7家必朝聖

2023/05/1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35家台日名店齊聚「2023夢幻甜點店」。

甜點控注意!年度甜點盛事「2023 Melting Manifesto」夢幻甜點店5.0升級版終於來了,自5/19起於誠品生活南西,由35家實力派甜點店限時10天輪流帶來驚喜,包括日本頂級和菓子老店、網路排隊夯品,不用預定都能現場滿足,還有「不定時菜單」創意給驚喜,精緻到捨不得入口!

誠品南西店「2023 Melting Manifesto」夢幻甜點店即將登場。

主打同時滿足味蕾與視覺的夢幻甜點店盛會,今年邁入第5年,不但台灣甜點名店齊聚,日本老店也加入同樂,是舉辦以來出席品牌最多的一屆,各式限定甜點更是令人光看就忍不住流口水。其中7大名店更是網友公認必朝聖:

1、茶菓一色
首推傳承自日本傳統手藝的頂級和菓子品牌「茶菓一色」,除了生銅鑼燒、大福、蕨餅等日式經典甜點,人氣招牌「上生菓子」以純手工塑形,展現日本四季之美絕對必收。

日本頂級和子「茶菓一色」。

2、漂夢島
日系甜點「漂夢島」則帶著恐龍蛋奇幻登陸,白巧克力製成的恐龍蛋殼搭配迷你恐龍費南雪,最特別的是雷龍、劍龍、三角龍或高棘龍將「隨機」現身,宛如侏儸紀出奇蛋好吃又好玩。

宛如恐龍出奇蛋的「漂夢島」費南雪組合。

3、小豬圓舞曲
目前僅不定時開單的「小豬圓舞曲」,特色是當日才能知曉將推出的甜品,時常受到各路粉絲蹲點敲碗,這次帶著季節限定無花果千層、芒果塔等逾10款人氣商品登場,令人期待。

「小豬圓舞曲」季節限定芒果塔,由芒果杏仁餡、卡士達鮮奶油、芒果果醬與新鮮芒果組成。

4、MANO MANO
被封為水果控最愛的「MANO MANO」,師承法國米其林烘焙工藝,這回帶來仙度瑞拉馬卡龍,讓你一口享受新鮮進口草莓及柑橘醬、抹茶甘納許等多重口感!更推出快閃限定的2款4寸烏龍白桃、粉樣水果戚風蛋糕。

師承法國米其林烘焙工藝的「MANO MANO」,仙度瑞拉巨型馬卡龍深受粉絲喜愛。

5、LUNA HANDMADE DESSERT
被評為「超巨」的千層蛋糕專賣店「LUNA HANDMADE DESSERT」,以份量超足為特色,率領15種推薦口味齊登場,獨家西瓜荔枝、金萱紅心芭樂、蕾檬露娜檸檬等經典千層都是嚴選當季水果,不容錯過。

「LUNA HANDMADE DESSERT」率領金萱紅心芭樂千層等15種推薦口味登場。

6、嘟氏。微甜
被網友精選為前十大人氣宅配甜點「嘟氏。微甜」,平常僅接受網路預訂,這回以自帶紅烏龍香氣的千層蛋糕、東方美人茶磅蛋糕、招牌抹茶巴斯克登場,喜歡茶味的你一定要試試。

僅接受網路預訂的「嘟氏。微甜」自帶紅烏龍香氣千層蛋糕。

7、Weekend no dessert
同樣有茶味的還有「Weekend no dessert」,以帶有紮實鐵觀音奶醬為特色,推出無籽綠葡萄戚風蛋糕、玫瑰紅茶水蜜桃戚風蛋糕等,皆飄散令人抵擋不了的濃厚茶香。

「Weekend no dessert」濃厚茶香的鐵觀音無籽綠葡萄、玫瑰紅茶水蜜桃等戚風蛋糕。

另外,還有以純手工鐵盒餅乾和日式風呂敷包巾著稱「山分之一」,是網友公認半年前就得手刀搶訂的最難搶甜點之一;擁有數十種調酒風味的馬卡龍專賣店「Han你吃」,還有網路排隊名店「Atelier MU 莯」、「棲地」、「that dessert那個甜點」等多家人氣工作室甜點齊聚,這回通通不用比網速,現場就能立刻滿足。

「山分之一」每季固定更新百岳造型餅乾,並融合當地、時節特色等可愛動物。

已將數十種微醺感放進甜點的「Han你吃」將精選多種人氣調酒馬卡龍快閃南西。

活動期間消費滿1,500元即有機會獲得5年來首次與台灣甜點品牌「菓實日」、陶藝專家「陶聚」共同聯名的獨家滿額禮。

延伸閱讀
比Jennie還性感!泰國第一神顏「CK內褲+黑絲襪」壓馬路太惹火
「駕馭女裝之王」GD又贏了!披小香外套現身早春大秀超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